www.nnbsh.com
【半夏琉璃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网王之旅 乐趣无穷】小说书单
  • 网王之月舞
    网王之月舞书包网
    “” 『安徒生Anderson』无心,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杀手,因为偶尔的心软还没有完成任务,最后的下场只有一个字——死。因为杀手不能有心。原以为从此可以摆脱这种命运,不知道是老天的眷顾还是开玩笑,居然穿越到网王,结果还是一样作为一个家族的棋子,命运已经被安排好,作为21世纪的女生,怎么会就这样向…
  • 网王之江户川樱一
    小说《网王之江户川樱一》TXT百度云
    “” 【第二部《网王之江户川樱一II》已经开始,喜欢的可以看看】她从另一个战争位面而来,在这里叫做江户川樱一,是青学女网的国王,由她开始,属于青学的新的征程开始了,她们的目标———是世界!【CP不二周助】【群号:3843+913+60】
  • 网王之天使颂
    亚久津仁亚久津《网王之天使颂》
    “” 失去了双亲的她只有八岁,对着父母留下的遗产和空荡荡的房子,她哭了一天一夜。她在父母的葬礼上发誓要好好的活着,不再哭泣。第二天拿着父母留下的财产,八岁的她开始走向全世界各地求学,一走就是五年......五年后,她带着高贵的气质、绝美的容貌、渊博的知识回来了。太过引人注目的她吸引了一群青春热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