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已试毒:快穿中的精品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txt下载
    “这本刚刚看完 有点虐原世界里面的男主,默默的为他们点蜡,女主演技不错,剧情稀奇 文笔斐然,有些小细节也描写得好”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へ´)=3 不想说话了,作者写的很对我口味,但是,每天更那么几章 本宝宝心里苦啊,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这本书能一晚上更完(。>∀<。)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梦想,超级期待作者的电脑一下子中病毒,把剩下的文章全部发了(★>U<★)好呗,我等更等得都心理变态了呢,”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饲养反派小团子
    女主养反派小团子的小说
    “这本刚刚看完 就是感觉有点少,让人欲罢不能哦,好好看,女主把握的度很好,男主的黑化让人期待,哈哈”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快穿之逍遥道
    快穿之逍遥道txt百度网盘
    “” 穿成了不受重视的豪门子弟,家斗?不不不!穿成了宫斗文里的温柔男配,痴情守护?不不不!穿成了金手指文里的踏脚石,任人践踏?不不不!穿成了天赋绝高的大师兄,打压小师弟?不不不!长离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历劫者,怎么能把视线局限在眼前的一亩三分地?论一路走来被忽略的主角配角们天地宽广,独行我道!…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沈木白秦意风《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boss松口
    “还不错哟”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
    男主女主是韩诺,李家,李周乐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脑洞大开 不错” 一个外表普通的瓷缸,竟然连通了现代与古代两个世界。现代社会丢弃的垃圾传送到古代不但养活了快要饿死的贫困古代人,还成了古代社会人人争抢的宝物!!!韩诺:汤圆快要过期了,丢了!李易书:姐姐,白色的圆子好甜好好吃!韩诺:饮料都喝光了,瓶子丢了。李易书:(°w°)。姐姐姐姐,这个瓶子我当了三、三百…
  • 快穿之灵魂交易所
    快穿灵魂jiāo易所txt
    “从第一章就可以看出来 作者的文采不错,构思到的孟婆可以看出来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里面的配角的小细节也都描写得很到位,可能是刚刚开始的铺垫与故事题材不太吸引人,但是文笔真的很好哦,小仙女们可以去看看,作者大大如果写地府里面的故事应该会火,哈哈” 灵魂交易所,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以自己生命重要之物为契约代价,完成夙愿。?顾槿,地狱之谜,黑黑眸,行走在黑白空间,无人知道她是谁,什么身份。?只知道她一直与怨恨者缔结契约,以花接引,花生魔力,为怨恨者消除怨恨,达成心愿。?这世间无解的恨与被恨,深陷迷途的人,背负着可悲的宿命,从时空交错的黑…
  •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小说
    “这本书真心不错,以攻略各种老师为主,哈哈哈,都是男神” [新文《在外卖小哥面前刷脸100次》已发布,欢迎阅读~]【快穿】+【系统】+【美男】亲,新一轮任务来袭哦~娱乐圈暴脾气男老师前来调教,小新人快快来接招!末世邪恶科学家随时虎视眈眈,机智小助理要淡定!守旧古板宫中太傅又要打板子了,未来女皇好憋屈!还有黑化复仇大师携冷酷钢琴师前来调教,嘿,这还…
  • 每个世界苏一遍
    快穿苏遍每个世界
    “这个也不错,虽然名字不好听”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