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更新部另类书单~ 女主向黑暗无cp,偏向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虐渣宝典
    快穿nuè渣宝典免
    “” “系统你给我说清楚,你是不是又算计我?”安清掐着腰怒视,“我怎么会,渣渣给你虐,美男给你送,积分加给你,人家是萌萌的好系统!”某系统卖萌继续中签过卖身契的安清,瞪着一双清冷的眼,咬牙切齿:“00250,你当我是二百五啊,欠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各位书友…
  • 轮回乐园
    小丑和轮回乐园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吗txt下载
    “”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凛冬女王[快穿]
    凛冬女王 小说
    “” 【】剑娘成长史。世界万法,我以一剑破之。【节选】天绝峰,白雪皑皑。江晚举目四眺,所有的山峰全都不及她所在的这一座来的险绝,宛如簇拥王者的护卫,而天色昏沉,乌云几乎要压下来,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空中落下,有的落在了这山峰上,有的飘落了这不知道多深的山谷。她穿着单衣站在了雪地里,没多久,…
  • 快穿之身败名裂
    快穿之身败名裂书包网
    “” 一朝穿越,身败名裂,撸起袖子,抬头就干。一篇欲扬先抑的爽文,男主向万人迷,大写无CP,只有单箭头。本质上是慢穿。新文预收:《逢魔》日月交替之时,人魔相逢之际。从记事起,闻辛便一直做一种梦,梦里她对一个男人俯首称臣,千依百顺。男人无动于衷,甚至横眉冷对,然后她以各种方式死去。直到有一天,闻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