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看看呗!】小说书单
  • 都市超级少年
    小说《都市超级少年》TXT百度云
    “” Q群:241o9o643一手夺命医术,一身绝世功法,天才少年自深山中而来。生性腼腆的他,不怕和死亡对决,却对围绕在身边的各色美女难以招架。冰冷的,火爆的,妖娆的,温柔似水的面对各色美女,他一脸害羞的说:“我很专一,只爱美女。”为寻找师姐,保护各路美女,一路杀伐果断纵横都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极品异能学生
    男主女主是林天,沈梦怡,何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普通高三学生偶然得到一个来自三千年后的级异能系统。林天可以在异能系统中兑换到各种各样的异能。想要美女?透视!kǎoshì?我有过目不忘!你很厉害?我变身为赛亚人!牛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从此美女环绕!御姐老师,童颜邻家妹妹求着主角收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异能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最强修炼系统
    最强武道修炼系统
    “” ;;修龙子血脉,踏大荒圣骨,掌造化神通;王浩携九龙系统,横行元武大陆,镇压万世神魔,为红颜拔剑一怒,血染三千世界!无节操书友群29596,4147分享书籍《最强修炼系统》作者:爆炒鱼子酱杭州悦蓝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百度云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万界最强装逼系统
    万界最强装bī系统免费阅读
    “” (新书《我有十万未婚妻》已经发布,还请大家移步支持,感谢)林峰:嫦娥妹子,上来,哥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炮到天黑!嫦娥:厉害了我的哥!据说装逼是一门艺术,至于装逼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你就要问林峰了,因为如果他没有在装逼,那就一定是在去装逼的路上。长路漫漫,唯有装逼和妹子相伴,人如果不装逼,那…
  • 巫界之无限火力
    巫师无限火力下载
    “” 大三学生安迪携带“闪瞎氪金狗眼的超闪亮增益效果”穿越成为一名巫师学徒。从此,巫师世界迎来了无限火力的狂潮当然这只是安迪的美好愿望罢了。很快他就发现这是一个黑科技泛滥、Boss遍地、挂逼横行的世界。他想要一路平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界之无限火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天界手机
    完美世界小说手机免费阅读
    “” 网购手机,其实是一件很时髦的事情,可是网购的手机竟然来自天界,那就非同寻常了!什么?神仙也爱红包,我抢!我抢!我抢抢枪!天界还任务?历史朝代小轮回?神话故事小轮回?咳咳小人本事微末,有好处叫我,有风险暂时先不去了!任务改了,改成提取轮回人物附身,变身董卓?吕布?很狰很雄伟,果断接了。做点正…
  •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在线阅读
    “”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万界主人公
    万界主人公小说
    “” 姜白在熟睡中穿越了。原以为自己会在异世界里一直摸爬滚打的艰难生存下去,却不料想,在经历了一段日子的冒险以后,四个大字突然浮现在了他的头顶上方:【未完待续】......时间回到2018年的地球。“年度最热自制剧来袭,每一帧画面都震撼着观众的眼球!”“空前史诗级巨作横空出世!”“良心制作,特效…
  • 脑洞大爆炸
    我的大脑会爆炸小说
    “”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