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喜欢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百度云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病宠成瘾
    男主女主是秦江,叶以萱,顾白的小说是什么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女配仙行
    女配仙行小说下载
    “” 穿越后的君玉,手里抓着的是一把烂牌。一岁的婴儿身子残的;修为高深的父亲杀母仇人;天才的兄姐异母;体贴温柔的男神姐夫。为了杀出一条生路,君玉被迫在变态的路上渐行渐远。愿投炼狱洗肝胆,甘以孤心叩长生。君王从来皆寂寞,绝顶之上最无情。本文女主保证坚强冷硬,智多近妖,金手指不多,艰苦奋斗型,不信请…
  • 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
    小说《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TXT百度云
    “” 苏夙贵为龙岩国第一少年丞相,奉承的了阴晴不定的少年帝,献媚的了貌美年轻太后,明面上是才高八斗的文雅才子,实则是小小女子一枚。某日醉酒相爷爬上宫墙,见一美人,诵诗一首:“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未料,长剑架上了脖子,苏夙再诵诗一首:“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医妃天下:冥王,请接招!
    医妃天下冥王请接招小说
    “” 【身心干净独宠文】君卿若一穿越过来,二话不说,先把他给睡了,只当江湖救急白嫖一场。哪知愉快的“交流”过后才发现,她好像是将他采阳补阴了?跟打通了奇经八脉似的,她废柴身子一下子成了天赋卓绝。连带的副作用是肚子里多了个儿子。她自己生自己养,靠着穿越带来的随身医疗军火库和一身逆天医术,倒也过得滋…
  • 暗黑系暖婚
    腹黑系暖婚txt下载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末世之人生赢家
    覆长生为什么不更新了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花萌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灬
    “”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