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大爱原始部落】小说书单
  • 史前崛起
    史前崛起 txt下载
    “” 石器铁器自己造,天天都是小烧烤。吃虫子,杀猛犸,都是为了活下去。铸九鼎,御八荒,也不过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回到了史前的原始社会,王川表示,在这个物产多样,人的平均智商不到八十的年代里,自己如果还过得不好,不如一头撞死算了。能够力敌猛虎的勇士?坑。快要灭迹的剑齿虎?吃。带领千人部落的首领?坑。…
  • 重生原始时代
    重生原始时代免费阅读全集
    “” 有一天,公良忽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太过单调、索然无味,就决定换种方式来过。所以,他毅然放下自己现有的一切,浪迹天涯。一日来到福建海边,偶然遇到龙吸水,却不幸被吸了进去,再醒来已经到了一个莫知名的地方。于是,一段精彩纷呈的传奇就开始了。面似憨厚却心狡如狐的大熊猫、喜欢吃毒物的天鸠部女孩、魁伟巨力…
  • 原始人都惊呆了
    原始人都惊呆了txt下载
    “” show_index2();第001章原始人的成人礼第002章怪物攻城以及白虎第003章毛球第004章即将消失的石村第005章归家第006章载入史册的手术第007章毛球的眼泪第008章王八改名王霸第009章口令‘祖神保佑’第010章让鱼自己跑到岸上来第011章跳河,以及鳄鱼第012章比鳄鱼…
  •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历害了我的原始人
    “”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求存。没办法,叶羲只能带着原始人,吹响了在这个世界崛起的号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的原始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 txt全集下载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回到旧石器时代
    回到旧石器时代有声书
    “” 人类还没掌控世界。野兽在森林中蹿行。冰河世纪的尾巴仍在全球肆虐。伤口破了,没有破伤风针可以打。被疯狗吻了,也不确定会不会完成“变身”。嫌天气太冷,想穿虎皮大衣?呵呵,哥们,找只羊吧?若不想为艺术献身,成为史上第一人形冰雕,那就请别在冬天出去。没有房子可以居住,没有火焰可以使用。这里是冰冷黑…
  • 传奇族长
    传奇族长txt下载奇书
    “” 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不好啦,族人狩猎受伤啦!萧晨:不要慌,本族长这有上等的疗伤药,保证药到伤除;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人被其他部落欺负啦。萧晨:是谁?抄家伙,随本族长打他个狗的;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中青年好多都娶不上媳妇!萧晨:什么!别人说咱们古元部落太穷,姑娘…
  • 原始崛起
    原始崛起优书网
    “” 现代小兽医苏阳穿越到母系氏族后期,他用黏土制陶、寻卤水煮盐、开墟市贸易、养虎狼熊豹、祭图腾战火,崛起于原始东夷九黎“父王,炎帝与轩辕联盟攻来了。”“蚩尤,叫上你的八十一个兄弟,随孤迎战!”小众的原始部落风格小说,轻松诙谐,请大家多多支持。【读者群:415841785,作者君家里有饭!】各位…
  • 原始部落大冒险
    原始部落大冒险免费阅读
    “” 一个人穿越到了史前原始部落,他该怎么办风云的答案是:活着,好好地活着,利用自己的知识活得更好,顺便调教一下原始人。可能的话,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探一探险。分享书籍原始部落大冒险作者:马一角
  • 荒野进化狂潮
    小说《荒野进化狂潮》TXT下载
    “” 2022年6月1日,太阳耀斑持续爆发,电磁脉冲(EMP)导致地球所有电子设备全部失灵。2024年4月1日,太阳骤然消失,一座座灯塔纷纷坠地,塔顶石珠散发出炽烈光芒,代替太阳,重新照亮地球,人类纪元进入灯塔时代。2032年12月1日,一位华夏古代语言学教授解读了灯塔石门上的文字,第一个推开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