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小说书单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有声小说
    “满星”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下载百度云盘
    “九星”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小说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满星”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灵域
    灵域动漫无删减完整版
    “满星”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网球王子之破发睡神
    网王之破发txt下载
    “九星” 在网坛,流行着这样一句话,“你永远都要试图不断去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因为当他真的睡着时,你就已经输了。”而让这句话出现的,正是藤峰凉介。人称是“睡神”的藤峰凉介的另一个传说,是“没有人能在藤峰手下保住发球局。”藤峰凉介很尴尬:“练了半辈子太极拳落得个在初中称霸的结果。”一个嗜睡症患者穿越到网…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就这么穿了
    “九星”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帝霸
    帝霸小说免费下载
    “满星”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最强狂暴升级
    男主女主是楚逸,木源晶,火兰的小说是什么
    “九星”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穿越斗破苍穹
    小说《穿越斗破苍穹》TXT下载
    “八星” 一觉醒来的萧畅发现自己穿越,而且还是穿越到斗破苍穹的世界了,还开启了,一个非常牛逼的系统。萧畅的斗帝之路就此展开。一样的世界,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不一样的感觉。【苍穹诸神俱灭,斗气风云再起】本书群:428094619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穿越斗破苍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最强唐僧战西游
    唐僧战西游txt
    “九星” 穿越成唐僧,与三皇五帝论道,与诸天神佛斗智斗勇。向哪吒求过藕,同王母借过桃。老君见了他就躲,漫天神佛看到他就逃。“如来你别跑,再跑将你压在五指山。”“玉帝,多说一句将你捉去炼丹。”纵横三界,跨越时间长河,大战漫天神佛,只因,他要为孙悟空等徒弟讨回公道。QQ书友群:626810437VIP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