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十年老书虫的书单五星满分】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四星半”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周文
    “三星”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听书免费
    “三星”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epub下载
    “三星半”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重生完美时代
    完美时代李牧小说
    “三星”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超级怪兽工厂
    都市之超级怪shòu工厂 小说
    “四星”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精校txt
    “三星”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我当高富帅的那些日子
    陈森王城《我当高富帅的那些日子》
    “三星” show_index2();第0章听说从零开始都很牛逼第1章一脸懵逼的男猪脚第2章人傻钱多第3章是不是太高调了?第4章请叫我打脸陈!第5章单身万岁!浪起来!第6章玩的就是左拥右抱!第7章客串一回老本行第8章前世经典的力量!第9章老娘一定要睡了他!第10章唱的辣么认真,这画面太美!第11章我…
  • 饕餮之冒险王
    饕餮之冒险王txt
    “三星” 某女明星被记着拉住:“你今天的型好别致啊,特别显气质!”女明星:“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这头是在火锅店剪的。”如果有人告诉你,要做厨子,你先要成为明星、运动员、冒险家、考古家、航海员,你还干么?“干谁?”怼天怼地怼世界,看谁不爽就怼谁,怼出一个富贵人生,怼出一个浮华世界,怼出一个中国梦。各位…
  • 我是大科学家
    我是大科学家李浩免费阅读
    “三星半” 牛顿三大定律研究经典力学的基础。达尔文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颠覆十九世纪人类的认知。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揭示了空间、时间、质量和物质运动之间的联系;广义相对论则建立了空间、时间是随着物质分布和运动速度的变化而变化。人类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一直被大科学家们所引领。下一个世纪,影响人类未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