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神秘💜~~】小说书单
  • 逆天小魔妃:尸皇养成手则
    逆天小魔妃 尸
    “” 一朝穿越,她成为正道之中人人唾弃的修真废材。说她是个扶不起来的草包?屁,她是魔修百年一遇的天才!她拜入魔宗,养一只绝色美傀儡,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极品?虐!宝物?抢!我们魔修就是这么无法无天!只是这个傀儡怎么越来越不对劲了?一天三顿喂不饱,每天还往床上跑!某皇慵懒一勾手指:小华溪,喂食的时间…
  • 鬼夫缠人:生个鬼娃来当家
    小说《鬼夫缠人:生个鬼娃来当家》TXT百度云
    “”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却不知道怎么惹上了一只鬼!这只鬼不仅霸道难缠还天天扑倒我,把我吃干抹净。人家是鬼大人,我无力反抗。压啊压的,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破口大骂:“云麟天,我要和你一刀两断!”某鬼哼道:“你确定你走得了吗?”指指我的肚子。肚子里的小鬼可怜巴巴地说:“妈咪,你不要我了吗?”“..…
  • 冥媒正娶:扑倒阎王么么哒
    扑倒冥王么么哒
    “” 一时鬼迷心窍,乔青被阎王忽悠在地府开了间婚姻介绍所,从此以后,她就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业绩不达标,阎王要惩罚她一整个晚上;业绩超太多,阎王要奖励她一整个晚上。被客户投诉,阎王要教她一些特殊的“沟通”技巧;被客户表扬,阎王要教她更多特殊的“沟通”技巧。上班打瞌睡,阎王要拉着她做“运动”帮她…
  • 我的夫君是阎王
    我的夫君是阎王6漫画
    “” 好好的18岁生日,却发生了一场车祸。在睁开眼睛时,身旁站了一个古装男子,他说要娶我,还会保我一世安好。就是他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
  • 鬼婚蜜宠:病娇鬼王太凶猛
    鬼婚蜜宠 病娇鬼王太凶
    “” “女人,你睡了本尊如何补偿?”半夜醒来,床边竟躺着帅的人神共愤尊贵非凡的鬼王。他说是我睡了他,还要我负责。天啦噜!我坚决否认:“我明明就没有睡你!”他手指勾着蕾丝边的小内内,甩着圈儿,阴笑道:“幸好,本尊保留了证据。女人,你只有一个选择,给本尊生个鬼太子!”哦NO!“有第二个选择吗?”“有…
  • 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哒
    鬼夫大人萌萌哒免费读
    “” 关于鬼夫大人萌萌哒:叔儿说我的命格,是天生跟死人打交道的好料子,不打都是浪费,想不到还真被他乌鸦嘴说中了,我意外结了一段难缠的阴缘。这个男鬼各种卑鄙无耻,威逼利诱我,还信誓旦旦的说:本公子活着的时候,仰慕我的女子,多如过江之鲤,你确定不跟我配阴婚,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我当然坚决摇头,但他…
  • 冥婚少女:鬼夫大人我怕黑
    从藏地旅游回来,我就一直重复的做一个古怪的梦。今天我又做了这样的梦!!昏沉之中,脸颊被人用冰凉刺骨的
    “” 三番五次做梦和鬼拜堂,没想到那只鬼居然追到澡堂子里来了!非要找我要孩子!!他还关上门,说要给我检查身体。从过上了被鬼夫夜夜敲门的苦日子,我忍无可忍,“臭鬼,你是没见过女人吗?想累死老娘吗?!我要跟你离婚!”他却恶狠狠的揪住了我的小辫子,“偷了我的基因,还想跑?我们的婚姻可是记在判官的小本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