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HUMY】小说书单
  • 枭宠狂后
    “嗯,皇叔,别”床榻上,席若颜被男人高大的身躯压在身下。她娇羞的推囊着他,小脸布满晕红,两只葱白的手
    “” “皇叔,你不要靠的我太近,王爷在看着咱们呢”“无眼之人,如何看你?”话落,只见靠在她身上的年轻帝王,干净的衣袖内,陡然挥出一道凛然掌风。跪地的绝色男子痛苦的趴在地上,捂着双眼哀嚎不止。男人性感的嘴角勾起一宠溺的笑意:“这下,可满意了?”前世,她被心上人送进宫魅惑君主,奈何替她人做了嫁衣,自…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免费阅读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爆宠萌妃:王爷有礼了
    爆宠萌妃 王爷有礼了 小说
    “” 穿越到死人身上?晦气!还是个胖子!萧晗撇撇嘴,天命由我不由他,胖子也能变凤凰。一经蜕变,风华无限。至此之后桃花朵朵开,开得最茂盛的当属那朵“王爷”之花。什么?救了我就要以身相许?!nonono!萧晗:“我不嫁我不嫁我不嫁!”某王爷逼近,气息灼热,“爬了爷的床还敢不嫁?!”
  • 朝露终相逢
    朝露终相逢txt书包
    “” 晋江高积分vip20170518完结总书评数6445当前被收藏数7905秦朝辰是空降s市的珠宝商及鉴定大师,坊间盛传这个年轻人朝三暮四、浸淫财色,是秦家族谱外的私生子。顾家的宝贝小女儿意外发现,他的真面目是倾国倾城、宜家宜室的好男人。后来得知此事,秦朝辰清漠的脸上浮起一丝笑意,声音微冷,但…
  • 四爷盛宠:娇妃升职记
    四爷后院升职记
    “” 传说中的四四不是很腹黑很庄重吗!可是为毛他每次见着我小茉儿就面露“凶光”;传说中的乌拉那拉皇后不是也很腹黑么,怎么那么“慈祥”;传说中的齐妃娘娘(李侧福晋)不是很有手段吗,怎么那么“不受待见”;传说中的钮钴禄氏不是很贤惠么,怎么那么“看不清”看小宫女郭茉儿一步步成为腹黑加“凶残”的雍正爷的…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顾朝陆司浔《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 甜蜜闪婚:校草大人,请低调!
    小说《甜蜜闪婚:校草大人,请低调!》TXT百度云
    “” 生活在现代,拥有灵力的灵族少女宁小夏,无意中救了东方集团的第一继承人,有着“高冷校草”之称的东方宇,救命之恩要如何报答?于是“东方宇,我是不是很差劲?”宁小夏醉眼朦胧。“没有,你很好,真的很好。”东方宇看着面前的丫头有些心疼。“那你以身相许,娶我好不好?”“好!”分享书籍《甜蜜闪婚:校草大…
  • 首席大人,超护短!
    首长大人超护妻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小说下载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宠txt下载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