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乱七八糟】小说书单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时空穿越项链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卡卡,佐藤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劫天运
    劫天运 祖龙气运
    “”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盛唐风月
    盛唐风月删除
    “” 忆昔开元全盛日,小邑犹藏万家室。稻米流脂粟米白,公私仓廪俱丰实。开元四年,大唐帝国如日中天,京兆长安恰是当时世界最繁华的都市,没有之一。李白、杜甫、贺知章、王维、孟浩然、王昌龄、王之涣、王翰、岑参名垂千古的文人雅士们即将粉墨登场;王忠嗣、张守珪、李祎、哥舒翰、高仙芝、郭子仪功过难定的名将英…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道txt全本下载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卷txt下载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大官人
    小说大官人免费阅读下载
    “” 永乐九年,盛世天下,国大民骄,四海来朝!值此时,问一声,谁不想当大官人!重生大明年间,落魄纨绔摇身一变,竟是个再世诸葛,博古通今,足智多谋,一朝翻了陈年冤案,从此踏上仕途之路。纵使前路艰难险阻,也一定要逆流而上。鹏程万里,扶摇直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官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
  • 醉迷红楼
    醉迷红楼txt下载精校
    “” 三月的关中,天气犹有些阴冷。渭河初化,湿气有些重。但这对贾环备下的三艘大楼船不是问题,船楼中自不用说,有温暖的供热系统。甲板上,则立起玻璃大插屏,点燃熏笼,一样暖意自在。“论起受用,贾小子真真是做绝了!”李光地夹了一筷子糖醋河鱼,放在没牙的嘴巴里,闭目咕哝了会儿,一脸享受的感叹道。不过咽下…
  • 四次元道具
    小说《四次元道具》TXT百度云
    “”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我的庄园
    我的庄园免费完整版
    “” 波士顿的机场,因为总是描写,蒋海也懒的去看它了,实在是很熟悉。今天一早,他便开着自己的车,出现在了机场的外围,等待着齐丽的到来。齐丽这一次来,到是因为她已经找到了继任者,而是单纯的给自己放一个假而已。别人都有带薪休假呢,更何况是她,在公司最近确实是没有任何重要的事情之后,她也动了去蒋海那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