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宠文,暖文】小说书单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时光与你有染
    傅时谨梅梦然《时光与你有染》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我不像谈恋爱小说
    “” 晋江vip201705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08文章积分276,038,432某日,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的帖子。楼主a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我看过心理医生,但也没有好转。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楼主b我觉得…
  • 良人可安
    良人可安第121
    “” 新文《有个人爱你很久》求收藏~~~之大校友都知道,宁可安追过言泽舟整整一年,做便当翻高墙,温情又疯狂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她锲而不舍的脚步从不曾换来言泽舟的驻足即使如此,她仍豪情万丈她说:“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一点一点喜欢我的。”后来,她终于有机会能靠近他命运的齿轮却戛然而止.五年之后.她…
  • 千金嫁到之染指俏总裁
    千金嫁到之染指俏总裁txt下载
    “” 一场精心设计的商政联姻,让她嫁给了帝京的笑话。她是权门千金,沉默寡言,随遇而安,一场姐妹情深,一场算计,让她成为利益的牺牲品。他是豪门大少,男生女相,狂妄霸道,一段同性恋丑闻,一场车祸,让他沦为帝京的笑话。“你就是老太婆给爷找的媳妇儿?”轮椅上,那个男人歪着头不可一世的问。“......”…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大金腿乐文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妻色撩人之怦然星动
    男主女主是齐静,周准,齐又临的小说是什么
    “” 当国民男神,盛世美颜的影帝周准结婚的消息被爆料,整个娱乐圈都炸开了锅。影帝后援团:男神,你媳妇坐过三年牢你知道不?我们宁肯你和薛宁搞基,也不希望你被这样的女人搞。狐狸眸子潋滟灼灼的周影帝轻抚着眼角下的泪痣暗忖:这媳妇我追的容易吗?就算是粉丝,也无权干涉我的婚姻。无辜的薛大总裁:喂喂喂,我性…
  • 如蜜
    如蜜txt
    “” 晋江vip201702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415文章积分190,811,264【】旁人对姜蜜的评价八个字可以概括清淡如茶,久而乏味。美则美矣,时间长了也就尔尔。最有发言权的邵廷邵先生对此笑而不语——那是没人看过她晚上的模样。同一种婉转声音,有一百种撩人方法。无论黄昏黎明,教人欲罢不能。…
  • 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爱我很久很久txt
    “”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 一点即燃
    一点即燃txt百度
    “” 原名《影帝的底线》,改成《一点即燃》,女主浪到飞起,男主一点即燃!剧组上节目宣传新剧,主持人问她如何评价影帝,周宜宁大写的嫌弃:“他啊,就是个行走的冷空气。”季东阳微笑,难得毒舌:“别看她笑得像个天使,其实是个女魔头。”不久后,八卦狗仔爆料:季东阳在酒店门口捡起了小卡片,对着小卡片打了个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