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末世】小说书单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世之独宠女配网盘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末世重生之复仇
    重生复仇末世文
    “” 作者:喵嘞喵作品简介:最好的朋友居然是父亲和小三的女儿在丧尸爆发时把自己推向丧尸堆最爱的男友居然为了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送上了死亡老天垂帘居然在死亡的瞬间让她回到了末世前一年被父亲和小三逼迫软弱的母亲刚刚自杀时这一次我不在迷茫不在懦弱,我要那些欠我的人全部还回来主角:夜阑珊郁浩天配角:夜晨夜…
  • 末世随身空间:倒追男神1000次
    末世随身空间:倒追男神1000次免费阅读
    “” 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孤注一掷的女人,在商东方文学网.east330.斌还没有成功的救出去前,她还是有必要为自己好好的打算打算的。商虞承知道她的小算盘,也并没有戳穿她或者是不让她得逞,相反的,商虞承没少帮她弄丧尸玄晶。因为他早就已经决定了,自己不会跟杨玉儿在一起,她帮自己的,不过只是一场交易而已…
  • 末世炮灰女配攻略
    末世炮灰女配攻略军丈夫
    “” 炮灰女配携系统,穿书重生复仇,升级流爽文;作为一个意外死亡的阿飘,应柔被一个末世炮灰女配攻略系统砸到;为了重新复活做人,她与系统订立了灵魂绑定契约,从此,应柔穿越成为无数末世小说中的炮灰女配,执行任务。
  • 末世重生之女配的进击
    男主女主是穆绾绾,穆青裕,顾紫晴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世,突临末世和亲人失联的穆绾绾,绝色姿容带给她的不是幸运,而是无尽的痛苦和绝望。大学恋爱三年的男友宁季轩因为拥有异能,而日益嫌弃身为普通人的自己。在末世五年后,宁季轩凭着强大的冰系和治愈双异,能成为中华五大基地之一的首领。同时,也和穆绾绾的好友,拥有空间异能的李佩玥走到了一起,为了讨李佩…
  • 重生之末世庶女
    重重生之末世庶女
    “” 在末世挣扎3年,却莫名被人坑害死在了丧尸堆,本以为小命休矣。不料却穿越了!穿到了一个陌生的朝代,作为一个吊车尾的异能者,穿越后的庶女,逆袭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什么得,这就是个笑话!在末世苦过的妹子只追求能吃饱,能穿暖啊!可是谁能告诉她,为啥三姐也是穿越的,人见人爱不说,还会治病打仗造武器,…
  • 末世好孕
    末世之好yùn
    “”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重生末世之双宠
    重生之末世之双宠
    “白七和唐若好幸福,穿越千年之恋”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男主女主是云焕,林清,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末世大奸商
    末世大jiān商年华小说
    “” 新书《女帝打脸日常》已肥待宰。【末世大奸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重活一世,兰珂幸运得到了位面交易系统,还收获了一个凶残吃货。过上了开启位面交易,成为位面奸商,虐渣打脸泡美男的美好日子!可是随着实力越来越强,她发现了关于末世的可怕真相!PS1:末世重生升级流爽文,位面交易。女主前世强,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