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古言宠文男强女强】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下载网盘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 全文免费阅读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凰谋之爷本红妆
    小说《凰谋之爷本红妆》TXT百度云
    “” 叱咤风云的黑道枭雄楚燃一朝穿越成凶残暴虐的炎王睁开眼便被拉去拜堂成亲洞房之夜掀开盖头一看啥她的王妃竟然是一名男子夜半时忽有一人破门而入凶神恶煞拿刀追杀她非逼她交出什么解药救半死的病鬼四处逃窜无意闯入破屋啥眼前的美人就是半死的病鬼丫的爷的安逸生活还没开始竟又被推到了战场面对诡谲的局势心怀鬼胎…
  • 医妃惊世
    全本免费小说阅读网百里红妆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百度云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快shi开本宫要爬墙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报告国师:陛下要逃婚
    报告陛下国师要爬墙
    “” 她,杀手女王,一朝穿越,成了大泽女帝!瞧着躺在自己身边,香肩半露,口里‘哼哼卿卿’的绝色美男,她很纠结,自己到底是上,还是不上呢?好在,美男自个儿忍不住了,扭着身子朝她靠了过来!OMG!快快快,上了我吧!可没想到,这美男竟有功能‘性’障碍,一上就变兔子,一上就变兔子!哎,好色兮,其路远兮,…
  • 毒妃妖娆:吸血鬼王,一边站
    小说《毒妃妖娆:吸血鬼王,一边站》TXT百度云
    “” 她,随性慵懒,桀骜不驯。他,阴狠毒辣,性情不定。本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因自身‘废物’‘丑男’的封号走到了一起。“啧....这他丫的都叫‘丑男’,这大陆上的人都瞎啊!”瞧着眼前的妖孽,上官揽月说不出的感叹。“呵...这都能叫‘废物’,这大陆上的人真瞎!”看着某女气灵双修的体质,夜渊甚是欣喜…
  • 异能悍妃:腹黑鬼王强宠妻
    腹黑鬼王强宠妻完结
    “” 她,001号,史上第一个星际混血人,地球人与外星人结合而生,遥远基因的结合赋予她强大的异能,为与命运抗争,毅然自爆。她,凤醉墨,举世闻名傻王妃,空有外表,却毫无内涵,夫君弃之若草芥,竟然被侧妃耍弄而生生吓死!当她成了她,强者横空出世,世人跌破眼球,她血祭屠刀,洗尽一身屈辱,整个世界都将在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