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宠文啊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唐宝宝婵《快穿:男主宠宠宠》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txt百度云下载
    “喜欢小七”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重生之逆转仙途
    重生之逆转仙途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 看文须知:【1、此文开始女穿男,上部完结前会恢复女身。【2、此文上下部完结,后记完结。【3、上下部没有CP,后记番外会有CP出现。【4、前三十章写得不好,很多方面塑造不好,若是能撑过三十章,入V后此文开始欢脱。【5、文中女主并非夺舍,而是穿越回归。【6、若是能接受前面几个问题,觉得不错的,…
  • 快穿女神的代价
    快穿女神的代价妈妈网
    “好” 女神苏洛洛,性格高傲、长相美艳,对待追求者就像秋风扫落叶。可俗话说的好,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屌丝甩多了也得付点手续费。于是,她穿越了别人穿越虐渣男、虐女配,苏洛洛穿越狠命来自虐——她爱的男人不爱她,爱她的男人转头爱上另一个她(他),唉,造孽!属性:快穿式苦情女配,美貌、才能皆是高配,奈何…
  • [快穿]师兄攻略战
    快穿兄妹师徒攻略文
    “还可以” 《师兄攻略战》作者:西瓜缘【完结】※可能黑配角,金大腿,傻白苏。剧情1、2、3渣且系统多。※[壁咚师兄]:每次系统要她花式壁咚师兄或者被师兄花式壁咚的时候白小小都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爱![写手师兄]:她穿成了丁丁男频编辑,为了奖金,她要去挖大神!于是,“喂,前面的大神,要来丁丁发展不?男频…
  • [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女配攻心计完结
    “还可以” 女配攻心战。男主大人,请不要再抵抗了,一个一个的沦陷吧。会出现的男主有:一、敏感病娇系男主二、冷漠高傲型男主三、高岭之花系男主四、傲娇炸毛系男主五、自闭呆萌系男主六、异界黑化系男主七、大神级写手男主八、残疾阴郁型男主这里是注意事项:一、1会刻意黑原女主,有女配在,大多数时候都没她们什么事儿…
  • (快穿)就是那个鬼
    快穿就是那只鬼
    “好” 大概是活得太舒服拉了太多仇恨,付薇薇一不留神就被拉进了快穿的队伍里。啊~小和尚烤的兔子好香,可惜不能吃。啊~那件衣裙好漂亮,可惜穿不了。一只鬼哀怨的飘来飘去~付薇薇欲哭无泪。这特么谁给安排的差事,自己咋就穿成了只鬼呢?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不过就说了一句要是衣食无忧,能自由自在的玩耍就好了而…
  • 男配大人,请多关照!
    刚刚度假回来的温宜一进办公室,就看见助理抱着一叠文件迎了上来。温宜径直走到办公桌前,她坐在舒适的办公
    “好”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作为一个悲催女配,温宜不仅要保全自身,还肩负着拯救男配的重任。好吧,拯救男配是为了工作,可是男配为什么告诉她她才是被拯救的对象?温宜表示世界太乱了,她想静静。
  • 论如何饲养一只黑化忠犬
    类似论如何饲养一只黑化忠quǎn的小说
    “好” 这是女主重生后与男主一路没羞没臊秀恩爱,最后登基为帝、一统诸国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切开来黑得不能再黑的男主√顺毛技能天生满级的女主日常秀恩爱,互宠1づ ̄3 ̄)づ↓↓高能预警,雷萌自取↓↓机深沉心狠手辣心稿坑:群号码:463131794↓↓↓点击收藏一枚作者菌,不要钱哒w↓基友的文文↓古言…
  • [快穿]论女主的必备技能
    穿越时空必备技能
    “好” 肉书屋VIP.1.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00在这个时代,身为女主,必须演的了小白花,做的了总攻女王,更要卖的了蠢犯得了花痴不同男主有不同的审美口味,咸淡黑白都要女主自己去琢磨。一千个男主有一千种攻略方法,女主的必备技能修炼不够就得下岗。正主她失去天赋,变得平庸,和原本的人生失之交臂,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