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现代一女多男】小说书单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之最强女王小说
    “”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千金恶魔天使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大牌明星
    重生之大牌明星简介
    “” 她本是天后巨星,童星唱歌出道,后踏上演艺之路。一路走至巅峰,哪知被姐妹花同情人勾结,下毒致死,她又如何能甘心?再次睁开眼是,却是一个大相径庭的她。一具年轻的躯体,一个练习生的身份,一个柔柔弱弱,不谙世事的性格。不一样的容颜,不一样的身体,可眼底的那份凛冽,冻入骨髓的寒芒,却昭示了娱乐圈女皇…
  • 校园重生之驱魔少女
    公元一七八年,魏城余阳县。天本晴空万里,民生水起,起落有序。忽的,天忽乌云遍布,一时雷声大作,狂风呼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是风氏第六代驱魔女天师,驱魔降鬼,斩杀妖物,无一败记!却因天道,命丧于泉。再重生,却来到了几千年后完全陌生的世界。胆小懦弱,被朋友出卖为保清白之身自尽身亡?成绩偏差,被同学欺辱而敢怒不敢言的胆小鬼?单亲家庭,因家室简陋而被亲戚…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623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重生之后妈很抢手
    小说《重生之后妈很抢手》TXT百度云
    “” spanstylecolor:rgb(255,0,0);潇湘VIP.1.15完结,已有2996人收藏了此书简宁在帮朋友执行任务中意外身亡,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看过的豪门小说中,成了恶毒女配mdash;mdash;后妈。作为准男主角的陆家四子和小说的女主角苏心怡一一出场,简宁惊讶的发现这些人…
  • 拍下卖身老公
    公主拍卖小说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卧底后妈的腹黑儿子
    类似卧底后妈的腹黑儿子们的小说
    “” 宠文+女强+腹黑+搞笑+火爆当富有血性的狼女碰上五个狡猾腹黑的狐狸,会有怎样惊心动魄,啼笑皆非的故事?苏小沫,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警察,怀着满腔热血进入警队。接到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去当五个男人的后妈?OMG,这任务有些艰巨!但是,身为上校女儿的苏小沫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神秘的古堡,住着世…
  • 佣兵大小姐
    佣兵大小姐免费全本
    “” 关于佣兵大小姐:重华,一个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名字,“他”是世界顶级佣兵,身份成迷,至今无人知道“他”是男是女。冷亦寒,一个冷家流落在外的私生女,十八岁才被接回冷家。两个身份相差万里的人,谁又能想到那居然是同一个人?什么?叫她去读书?算算自己好像也只有十八岁,好吧!从来没见过学校是什么样子,…
  • 都市女帝
    免费都市小说完结女生
    “” 穷矮丑笨小女生偶遇UFO,被外星人改造,完美地蜕变成令人震惊的天才美少女,从而改变人生轨迹,游刃于政界、商界,行走在“黑白”两道,成为女帝级人物。面对现实的各种坑爹遭遇,女帝霸气侧漏,遇人杀人,见神封神,而至于帅哥们,看她一网打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