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无敌.】小说书单
  • 最强小师叔
    最强小师叔bokon
    “” 苏启将初级侦查术炼到神级天眼术后,他穿越了,成了美眉人见人爱,男人人人喊打的最强小师叔。世间万物,一切都逃不过苏启的一双眼睛,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出底细。“萧火火,三年前陨落的天才,有一枚戒指,戒指中的老爷爷咦,居然是一只虫子!”“楚天阳,灵魂格外强大,重生的强者,脑海中还有一小节剑尖。”“…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在线阅读
    “”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卖家俱乐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绝对选项
    决对选项下载
    “” 当绝对选项出现时,若是不做出选择,时间将一直静止。若是做出选择却无法完成选项中的任务,时间将会倒流,绝对选项重新开始。【选项一:实力单杀魔界大魔王】【选项二:用三句话俘虏千年老处女的芳心】石小白选择选项一,被花式虐杀千万次;选择选项二,被花样发卡千万回。绝对选项(已选3210次):“选择吧…
  • 这个大神开外挂
    小说那个大神开挂
    “”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 我可能救了个假世界
    我可能救了个假世界txt
    “” 我有故事,兼职卖酒,你可愿走进这个剑仙酒馆,细细的聆听?等等,姑娘,我只卖酒,不卖身,别以为你是精灵公主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什么?你信仰的是精灵神?那我们更不可能了!你问为什么?那是一个甜蜜的夜晚叶开,一个曾经带领诸神打破魔族统治的不靠谱强者,苏醒在万年之后,他将如何迎接这个曾经被自己玩坏…
  • 无敌之悠闲
    悠闲之无敌
    “” 开场即最强,无敌不寂寞的林轩有着诸多称号。女修心中的最佳道侣排行榜第一,修士奥运会最佳裁判,春晚最牛特邀嘉宾,续命第一人,《我当修士那些年》导演兼主角,黑洞改造者,亚特兰蒂斯挖掘者,玛雅文明秘密揭开者,诸天万界无敌者十万年后,在开启了修炼文明的地球螺旋升天!小爽,温馨,日常,欢乐无敌流。各…
  • 网游之白帝无双
    网游小说白帝无视
    “” 24XX年,数百年的完善,虚拟世界应用愈发成熟,逐渐成为了人类的第二世界,社交,工作,学习日常之余都可以在其中得到休眠式的继续。虚拟游戏,作为虚拟世界的衍生体,则获得更为成功的发展,在联邦政府大力支持与推动之下,游戏一季一季的诞生,更迭,群星在其中碰撞,轮回。叶苍,一个腹黑的学院城大二差生…
  • 一击超人
    一击超人类似小说
    “” 恶徒用力量压迫着所有人,叫嚣着自己的无敌,周围的人敢怒不敢言。这个绝望的时刻,一个叼着香烟的人出现了。“不要挡着我买菜!”叼着香烟的人一拳揍飞在别人眼里宛如怪物一般强大的恶徒。接着取下了嘴角的烟头,踩灭。低头看了一眼被自己一拳打败的恶徒,叹气一口,快步走进蔬菜店。然而店门早已关闭,老板也不…
  • 一击魔法师
    一击魔法师隐语者全本免费
    “” “我去,你居然知道打酱油?”齐御盯着黑洞附近不断变换的数据流说道,随即醒悟了过来,“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乐文谁说我是打酱油的!没有我的创造之力,你们怎么可能把破坏神重新弄出来!”对于自己的贡献被否定了,齐御表示不服。“创造之力并没有决定性作用。那些位面之子身上的力量才是重新复活破坏神的力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