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已知非都市都市文的新书及好书】小说书单
  • 牧神记
    牧神记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虽然没有超百万字,但你们养肥就行了😂😂😂 看完了你们会忍不住给作者寄刀片的,为什么不写完了在一起发出来。情节太精彩,幽默看完了还想看”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仙魔大秦
    仙魔大秦sodu
    “100万字了,女主是谁我依然不知道。很厉害了 甚至主角身边很少有女人,不会吊尔等胃口” 秦歌穿越变成了秦二世。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一个小兵的短跑速度能把刘翔虐到流翔!一个小兵的三两拳就可以打得泰森喊妈妈!孔子游历列国,提笔写春秋,挥毫退万敌,唇枪舌剑战天下,浩然正气定乾坤,以儒证道,终成至圣。老子骑牛西游,紫气东来,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洋洋洒洒五千天文,羽化登仙震惊天下,…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无弹窗
    “数十万人气,虽有多女主,但各位看了后不会因此而放弃不书(一百七十万字到200多万字时,会有点水)”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主神的黑店
    主神的黑店小说完整版txt
    “主角到现在依然没人女人跟在身边,可以说是很惨了”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全集免费阅读
    “这本书......希望不要写废了(只要作者脑子正常,应该不会写废)这本书也不错”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诗经
    诗经全文下载免费阅读
    “好书太少,不及八本,只好以华夏经典古籍来凑数 (书单不足八本,系统不让发布)” 诗经(孔子编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