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无关情爱】小说书单
  • 蝴蝶公墓
    下载蝴蝶公墓 蔡俊
    “v” 世界上每座城市都有一个蝴蝶公墓,隐藏在城市边缘的某个角落。我们平时极少目睹蝴蝶之死,因为它们会在寿命将近之时,飞入蝴蝶公墓等待死亡降临。蝴蝶公墓是城市的另一个中心,是幽灵们聚会的地方,是地狱与天堂的窗口。一起车祸的幸存者留下了录像和日记,却突然失踪。长相并不出众的女大学生尚小蝶展开了寻踪探…
  • 从开始到现在
    小说《从开始到现在》TXT百度云
    “V” 《从开始到现在》,晴空蓝兮最新都市虐恋情感小说,讲述生命里最唯美而残酷的爱情故事。救死扶伤,这是沈池对晏承影职业的评价,每当他将其和自己所处的环境相比,都觉得无比讽刺。她只需要静静地往那里一站,就自然让他联想到这世上最美好的事物,平凡、安宁。
  • 何以怀念,何必留恋
    何以留念何必怀念
    “v” 她默默无闻了二十八年,愚人节那天,怀着无所谓的态度去相亲,却相到了自己老板。他是传闻中的高冷老板,中元节那天,他拉着她到民政局扯了证,说婚姻不需要爱情。她原以为婚姻是一场相濡以沫的游戏,所以头也不回往下跳,却不想那只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恶作剧她说:我认真的时候,你当是个玩笑。你心动的时候,我却…
  • 只差一个谎言
    只差一个谎言东野圭吾小说下载
    “v” 为了将您逼到绝境,我们必须让您再撒一个谎。东野圭吾最畅销系列“加贺探案集”第6案,系列迄今唯一短篇集。为了掩盖谎言,就必须制造更大的谎言。曾经耀眼的芭蕾舞明星,曾经幸福的家庭主妇。只差
  • 蝴蝶梦
    新版蝴蝶梦
    “m” 十七岁那年,他来了,又走了。巴黎,上海,纽约。你在等待的,究竟是谁?你以为的扎根,只不过是没有风餐露宿的漂泊。你心里的家,只不过是时常想念却不曾想回到的曾经。你还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你究竟在找寻什么?是不是梦境,你都未必走得出来。
  • 小狗钱钱
    小gǒu钱钱在线免费阅读
    “v” 作者:[德]博多·舍费尔前言一般人都希望自己变得富有一些,只是我们中的一些人的这一愿望更为强烈;而有些人却假装自己只想在生活的某些领域里变得富有。事实上,大多数人的最终愿望都是让自己更加幸福、更加成功,也想拥有更多的钱。这种愿望是无可非议的,因为富裕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利。假如我们有充足的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