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时光易逝,经典永存(持续更)】小说书单
  • 升邪
    小说《升邪》TXT下载
    “小小少年多可爱。”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完整版无删减
    “名字挺俗,但内容可看”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间客
    间客txt下载微盘
    “人最值得敬畏的是什么呢?一个是我们头顶的星空,一个是我们心中的道德。”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极品草根太子
    极品草根太子叶欢免费阅读全文
    “笑到心酸~~~” 作品:极品草根太子作者:贼眉鼠眼男主角:叶欢内容简介:豪门后代的草根生活。家族内变,太子流落民间二十载,学会一切卑鄙无耻的手段谋生,有朝一日飞鸟化凤,重回豪门,用草根的方式掌控权势。翻云覆雨间,强敌灰飞烟灭。嬉笑玩谑时,美人尽入胸怀。(这是一个贱人的故事。)正文第一卷他的名字叫叶欢第1章欢…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方丈女主是谁
    “作为少林寺的方丈,还俗是我最大的梦想。”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星际判官
    星际判官小说完整版
    “科幻类里比较耐读的作品了。” 一把激光剑闯星际,一剑在手所向披靡,剑芒所致纵横无敌。混世大判官,濯濯光明貌,哪里有我,哪里就有终极审判。第一群:160394497第二群:173436228第三群:71484932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5200
    “贼眉鼠眼这个作者,可以让你笑到肚子疼。”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帝尊
    建武国,齐王府。齐王府是建武国历史最悠久的世家大阀,开府齐王早年追随武帝开创家国大业,打下万里江山,
    “看武道通神。”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无删txt
    “末世的生存与挣扎。后期有些烂尾但依然值得一看。”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小说完整版免费下载
    “三十年众生牛马,六十年诸佛龙象。”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