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喜欢】小说书单
  • 网游之全职萌神
    瑶瑶黄小乙《网游之全职萌神》
    “” 想回到过去,亲眼看着自己长大吗?想挣脱现在,亲手规划自己的未来吗?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你,会如何选择?来生online,你的人生,你做主!———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你的组队请求并拿走了你的黄瓜;你是个好司机,但我只是个宝宝;你的节操已欠费,请及时充值(我的来生不可能这么…
  • 医妃权倾天下
  • 鬼帝的倾城狂后
    鬼帝的倾城皇后免费阅读
    “” 金牌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为衡南国大将军府不受宠的嫡女花影魅。什么?未婚先休?姨娘欺辱?庶女张狂?泥人都有脾气,又何况是天不怕地不怕唯我张狂的花影魅,胆敢招惹她,来一个她干一个,来两个她干一双!当昔日懦弱胆小的花影魅以傲然之态出现在众人面前,当曾经不识点墨的草包惊采绝艳,是谁眯了眼失了心,又是…
  •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男神
    “” 劲爆消息,天帝影视集团总裁顾宸出柜了,公开向旗下当红歌手莫清歌求婚!此消息一出,迅速成为头条新闻。然而一分钟还没过去,另一条更劲爆的消息抢占了头条——莫清歌不是歌王,是歌后,“他”是女生!顾宸:“嫁给我。”莫清歌挑眉:“我要在上面也可以吗?”顾宸深情款款:“当然可以。”半小时后,莫清歌累的…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小说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网游之悠闲生活
    网游之悠闲生活 txt
    “” 来到未来,接触到网游,打怪升级什么的,那是浮云。看我种种地,养养花,慰问下npc老爷爷老奶奶们。刺刺绣,再写写画画,看我看遍各地美景。有人欺负怎么了.....你就看啊npc们:谁欺负我们家丫头啦,大家抄起家伙来啊,南丫头被人欺负了!花花草草们:主人,方圆十里内的植物都为你监控他们。敢靠近,…
  • 绝世炼药师:邪王小逃妃
    绝sè炼药师邪王小逃妃
    “” 她,A国顶级特工,现代神秘人物,一场阴谋,她穿越而来。她,蓝国将军府嫡女,废材,痴傻,被家族暗杀,睁开紫眸,看她强势归来。说她是废物,看本姑娘不灭了你全族:“高级炼药师!”算不了什么?她是双修。面对现任未婚夫,她嘴角带着一抹讽刺道:“太子是什么?”强大身份暴露,她付之一笑。他,三界统治者,…
  • 烟灰系美男
    烟系灰美男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中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