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EXO】小说书单
  • EXO之堕落天使
    exo之堕落天使
    “” 【原名:EXO之骑着狼的少女】第一次见面,她就狠狠的惊艳到了他们,不仅呆萌可爱,更令人惊异的是,她竟然骑着狼来上学来上学!哦天啊,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他们住到了一起......本是一部青春校园恋爱剧,可是,似乎不是那么简单呢。D.A;堕天使;少女的身世之谜..…
  • EXO之女配逆袭大作战
    exo小说女配逆袭大作战
    “” 没错你没看错,本文女主是“女配”!哈哈,这是一部欢脱萌文,其实第一次尝试女配文呢。据说各种贴吧里都很流行女配文哇咔咔!这里是芷晗,请多多指教!
  • EXO之愿得一人心
    之愿得一心人
    “” EXO之愿得一人心的简介:【宁念玖栀】【文微苏,NP。】【13个结局】【有甜有虐】【老梗写出新花样】“哎呦我去,艾玛艾玛,别过来!”一女生抱着被子只露出一双水水的大眼睛。十二只天使(狼)?“怎么办,汐汐不要我
  • EXO之误入狼窝
    exo之误入狼窝
    “” EXO之误入狼窝-陌莉凄语
  • EXO:女扮男装!偷心令
    男主女主是司徒,鹿晗,黑曜的小说是什么
    “” 因为形势所压迫,某女不得不女扮男装完成一个任务:偷心!“啊啊!你不是男人么?你你你”xiumin看着淡定走进女卫生间的帅气背影,刹那就不淡定了“啥啥啥?你要干嘛?”鹿晗看着一脸邪笑的清秀男生,不断的往后退,“大家都是男人有话好好说啊”“你是女人?骗我的吧?”吴亦凡看着即将暴走的少年,玩味的…
  • EXO:星球之光
    十六年前,正值小草吐新芽的时节,刚刚下过小雨的路上,沾着水珠的小草弯着腰,草尖上的水珠也摇摇欲坠,在
    “” [群号:370045342][Smile染夏]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异类!她是一个人类,但是她会狼语,她是一个血族,但是她有温度,她是一个狼人,但是她不能夜视他是宙罗狼王和瑰拉公主的后裔,被一个人类异能者唤醒,成为了一个三族混血,唯一的三族混血她是一个神秘莫测的天后!舞台上的她握着麦克风,私底…
  • exo我们的奇怪助理
    exo我们的奇怪助理
    “” 这是一部关于一个能看见冤魂的少女成为超红组合EXO的助理后发生的各种事情。男主已经定位为灿烈鹿哥和世勋,鹿哥结局已经出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