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主末世文2】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归来
    末世重生之恶鬼归来
    “哈哈” 上天让她重生在末世前夕,是历史重演,还是颠覆一切?这一世,她只为自己所在乎的人而活着,其他人的死活,与她何干,她不再是任人宰割的“鱼肉”,她要成为命运的主宰。她微笑的走向他,“这一世,让我来守护你,可好?”“好。”他冷峻的脸上展现一抹笑容。
  • 末世推倒攻略
    推倒章节末世
    “(⊙_⊙)” 作为一个吊车尾的杀手,她早有预料自己会死在这条不归路上。她明明已经眉心中弹倒下去了,却又在别人身上站起来了,站起来没有3个小时,她就成了活死人,不,换句话说她只是变成了丧尸美人儿而已。这是一个美人儿带着一群无组织无纪律无三观的丧尸土军推倒全世界的故事。莫十七的准则是:看不顺眼的,丧尸土军推…
  • 幸福末世
    幸福末世txt下载
    “(⊙_⊙)” 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人,我比别人提前知道了末世的到来,还得到了一个迷你空间,末世初期,我和我的家人像仓鼠一样的忙碌,准备着各种物资,希望我们能平安度过末世中的干旱与寒冬。分享书籍《幸福末世》作者:小硕鼠5030
  • 重生末世之强女
    末世小说女强完结
    “(⊙_⊙)”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病毒四溢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了你,会怎么做?是软弱无助的被人吞食,还是在血腥暴力的时代奋起?来吧,收集物资,拉拢伙伴,一起大干一场!这是一个借助丧尸题材,讲述一个女子成长的故事。小白版简介:这是一个女子,在2012年的末世之期,从软弱,变成强悍的故事!一觉醒来…
  • 末世之人生赢家
    小说人生第二部
    “不记得了”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末世女主难当
    末世女主难当 百度网盘
    “没看完咯” 穿越不可怕,可穿成末世女配文里的女主,施嫘表示有点心塞。这还不止,还付送一只包子,而且这包子还是男主的种时,施嫘开始心机梗塞了。为何心机梗塞?人家女配誓要做男主的女人,还要利用包子来讨好男主,这能不心机梗塞么?当然,即然施嫘穿越也成事实,她也不可能让宝贝儿子被女配利用的。只是,喂,女配你别…
  • 末世之炮灰也不错
    末世之炮灰也不错小说免费下载
    “前面还行,后面就不知道了” 穿越到末世文,于妍觉得虽然和理想不太相符,但也算是个惊喜了。穿成末世文中的恶毒炮灰女配,于妍掩面,看在异能的份上,忍了。都说女主身边的女配不好混,远离为妙,这话于妍信,但于妍更信任女主,她善良,美丽,纯洁,如同一朵黑暗中绽放的白荷花,是末世中为数不多的心存善念的人之一。所以她一直对女主很放…
  • 末世之萝莉养成记
    末世女配之萝莉成长记
    “(⊙_⊙)” 包子贪吃不可怕,可怕包子懂打包。某从异世穿越而来的包子表示,养父大人很强大,丧尸怪物们很丑陋,这个世界很可怕!要她一个练气期的小萝莉情何以堪啊喂!韩烈表示,养包子的男人不容易,在末世里养包子的男人更不容易,在末世里养一只贪吃爱敛财的包子,尤其不容易!朋友帮忙建了个读者群,感兴趣的亲可以加一…
  • 末世女大神
    末世女大神 小说
    “(⊙_⊙)” 她,是一个时不时脑抽的女神经;他,是一个爱玩扮猪吃老虎的腹黑汉子。末世来临,她得到了游戏系统,努力升级,将亲人护在翼下,成为了人们心中的女大神。他,却成为了十足的酱油,整日缠着她寻求保护。唔,讨厌软脚虾,她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牛掰掰的英雄!虾米,原来他竟然这么腻害!这个,她要定了!PS:脑抽…
  • 末世女僵尸的脱线生活
    末世女僵尸的脱线生活63
    “有爱,第一人称” 我拍了拍断了脑袋的王大哥的肩,继续巡逻我的地盘期间又和张三李四王老五打了招呼,令人伤心的是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唉,现在的城里人,真是冷漠啊现在是我每日例行的巡逻时间,我的工作大到检查地盘里有没有新的丧尸闯入小到替小区里几个捣蛋鬼收拾下掉落的残躯能文能武,实乃新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对,他们都是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