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老师,老师哪里跑】小说书单
  • 恋爱导师
    “好的,那么今天的小海恋爱讲堂到这里差不多就结束了,接下来进行最后一个环节,是网友提问环节。”师小海
    “人总喜欢说换位思考,但是当真正触及自身的利益时又有多少人会为他人思考呢” 她教无数人看破爱情的规则,却在自己恋爱时犯了难。
  • 老师,珊珊来迟!
    商迟 白珊珊小说
    “帅帅的高三老师来袭” 老师,珊珊来迟!(西狸)
  • 帝师
    朱厚照谢丕《帝师》
    “超级超级棒的一本小说,个人超级超级喜欢,文笔超级超级好”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回到汉朝当老师
    回到宋朝当老师
    “作辅导的老师,来到了汉朝,继续干老本行,只是学生却换做了朝中权臣。” 醒赚天下钱,醉卧美人膝。不求仕宦路,惟愿天下安。谱一曲长歌,辅一朝强汉。作辅导的老师,来到了汉朝,继续干老本行,只是学生却换做了朝中权臣。为强汉延续盛世,为汉武删减遗憾。没有李广难封的慨叹、霍去病英年早逝。巫蛊之祸,江充之乱,消弭于无形。汉武子夫,太子刘据,亲慈子孝,谱写祥和强盛的大汉,望…
  • 你若不曾来,叫我如何老
    你若不来叫我如何老 书包网
    “他是恩师,也是挚友,更是伴侣,人生最重要的三个角色他都有了,想不被影响都很难,但却又何其有幸,遇见你。” 你若不曾来,叫我如何老(苏格兰折耳猫)
  • 大神老师带回家
    大神老师带回家百度云
    “***文,当你最喜欢的cv成了你的老师,你会怎么做,当然是扑倒啊。唉唉唉,我说大神老师,你躲什么躲啊,乖乖跟我回家吧!” 《大神老师带回家》故事提要——爱慕的cv大神竟是自己的老师!但热情的cv大神与冷漠的老师怎么会是同一人?现实与网络中的频繁接触,一颗逐渐陷落的心,爱情突如其来!向老师表白,却被向来淡定的老师揍了一顿,这是为哪般?死党的意外表白,情敌的耀武扬威,都没能阻挡叶斯浩追求老师的脚步;老师的故意躲避…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程晓曦张楠《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这是一则小白兔算计大灰狼,不料却被大灰狼反算计的爆笑喜剧” “老师老师,你知道男人身上什么东西最硬吗?”“”“老师你好笨,连这个都不知道!”男人剑眉一挑“哦?那请苏同学说说看,是什么?”苏温婉霸气的一甩头“当然是胡渣了!男人脸皮那么厚胡渣都能从里面长出来!”“那你知道比胡渣还硬的东西是什么吗?”“什么?”“是女人的脸皮。”“”##“顾青城,你为人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