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国民男神 爷太倾城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重生之极黑权少
    重生之极黑权少txt
    “” 被渣爹和两个姐姐联手侮辱陷害,深夜重生了,睁开双眼,获得变态异能,重活一世她定不做弱者。渣爹重男轻女,那就如他所愿。渣姐羡慕嫉妒,别客气,就再猛烈些吧。渣男黏上来了,怎么,想试试看搞基的滋味?关于她—听说深家的小少爷,其实是情妇所生呢?可是深家没有男丁,是不是情妇生的也无所谓吧也对,不过长…
  • 重生国民校草:杀手在校园
    小说《重生国民校草:杀手在校园》TXT下载
    “” 一场意外代号R特工穿越到一个废材中学生身上。有没有搞错?居然说她摸了校花的胸,外号是娘娘腔的猥琐男,人家明明是个女孩好不好?既然老天待她不好那就发愤图强,从此人生像是开挂了一样,从一个袭胸的猥琐男变成了风靡全校的校草,虐渣姐,斗渣男,那些漂亮的美眉想要跟她谈恋爱,可人家是女孩子啊,调戏调戏…
  • 奶娃女帝:摄政皇叔求罩
    摄政皇叔求罩全文
    “” 华夏国特工雪兆在一次任务中因为肚子痛把自己摔死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初生婴儿。地玺大陆,五州之国。她成了五州强国骊州的太子殿下姬行芷。一岁择机宴上,她择了一个人,从此与那人结下了不解之缘。继位称帝,下的第一道旨意却是“十三年内,摄政王萧墨衍不得娶妻纳妾!”群臣哗然,他却欣然接受。文试比…
  • 少主太狂傲:冥帝,来战!
    远在异世的大陆东方,残破的小院里,是清澈空气洗不去的污秽。“头儿,这人怎么办?”“什么怎么办,小姐打
    “”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宠甜萌美男多多】穿越异世,身份成迷?女扮男装,仇杀不断?丹药,神器,神兽?空间戒指里比比皆是。元素之主?不过是她手下的将臣!灭渣女,毁神殿,绝世天赋震慑天下!传闻那年,墨色衣袍的绝美少年横空出世,傲世轻狂,引无数少男少女为之折腰。所谓两攻必有一受,她赢得了天下,赢不了他…
  • 邪王霸宠:废物太子有喜了
    readx();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整个天际一望无际的灰暗,看不到一丝光亮。qishu
    “” [非小白,宠文无虐,女扮男装,女强男更强,双清白1V1!]一日,某侍卫上报摄政王殿下,道“王,东宫美男汇聚,争做太子男宠!!”摄政王震怒,放话曰:“昭告天下,太子有喜,是孤的!”次日,某太子挥刀霍霍杀上摄政王府,“什么叫爷有喜了?还怀得是你的孩子?”摄政王殿下淡然以对,“你现在是怀孕的人了…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造神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柒月甜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推荐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免费阅读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重生之男神驾到
    小说《重生之男神驾到》TXT百度云
    “” 她是令无数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之王,自她出道以来,从未有过任何的失败记录,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位杀手之王却因为一枚神秘的古戒而被踩踏而死。“他”是京城云家三少,有名的纨绔云非潇,整日花天酒地,专干欺男霸女之事。因为惹到了不该惹的人,而变成了植物人。当王者重生,冷酷无情的她,成为人人厌弃的‘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