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宠😊😊😊😊】小说书单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txt微盘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西西网盘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百度云txt
    “女主很霸气,喜欢”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小说
    “女强男强,好看”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蔷薇航班
    蔷薇航班长宇宙txt
    “” 褚穆是最年轻的驻德外交官,霸道强势、杀伐决断、喜怒无形。舒以安幸运地见证了他从一个青涩的少年成长为成熟稳重的男人,可惜那些最好的时光,陪在他身边的不是她,而是她的学姐陶云嘉。陶云嘉为了留学后能进入外..
  • 浅爱,深喜欢
    浅爱,深喜欢
    “” 喜欢是一朝一夕,爱是从心动到古稀。爱是一门已经失传的学问,没有人能教你如何去爱,没有人能传授你爱的技巧,除了你自己。从那个命中注定的人第一次闯入你的生命开始,你就需要坚定执着、细致谨慎,更需要深情以待。本书已经上市,实体书增加不少有爱番外,有男女主角的幸福生活延续,他们的宝宝,小贝照顾妹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