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心中的神书】小说书单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落魄小书童
    “被埋没的神书,号称智力超过楚轩的主角,怕是只有女生才写得出其中的细腻!”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帝霸
    帝霸全本免费小说
    “耳目一新!”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百度云
    “不知道为什么,断了无数次都能接着看下去!”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从零开始
    网游之从零开始全本txt下载
    “全网第一长的书,写了接近十年,当真神了。 当然能成为起点总推荐榜的第二,它的文笔和剧情还是相当不错的!”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我欲封天
    韩山我欲封天
    “耳根的修仙小说一向那样扣人心弦,引人入胜!”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魔天记
    魔天记有声小说全集
    “忘语,第一本书《凡人修仙传》便封神。 主角***中的不***更是深深吸引着我!”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恐怖高校
    恐怖高校郁磊全文免费阅读
    “每个人都不容小视!” 一张极其普通,又极其特殊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没有名字的“大学”极度厌恶学校的普通少年尹旷,因为一纸“通知书”来到这个所谓的“大学”然后,他才觉得,以前他所厌恶的学校,简直就是天堂在这个“大学”里,尹旷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那张该死的血腥的“毕业证”!!新书上传您那不用1n力量的轻轻一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