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存档,各种】小说书单
  • 宿主绑定错误
    绑定错宿主
    “” “我愿封锁记忆,撕碎灵魂,再入轮回道!”风撩起青丝,凌乱了她的绝美的面庞,晶莹的泪珠泛着点点亮光,像在回放着记忆的碎片。这段记忆如同梦魇一样缠绕着自己,已经穿梭数以万计的世界平面,找到了那么多的宿主,却都不是你。你怎么能那么狠心?就连找到你的机会都不给我,让我独自承受这漫长而孤独的世界,没…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全文免费阅读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免费阅读
    “” 她宁凝本是源数据世界里,最优秀的快穿任务执行者,却因快穿杀手组织非法攻击,导致魂体遭受重创,不得不要完成九十九个攻略任务,集齐爱魂碎片,才能完全修复她的魂体。于是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殊不知这里所有的都是一个人...
  • 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啊!有人被车撞了!”“好多血啊!太吓人了!”“要死人了,快叫救护车!快叫救护车!”修长的手指神经xìng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每日更新绝不断更】车祸死亡的唐冰絮,灵魂来到一个神秘空间,系统问她:“还想活下去吗?”想,当然想。为了维持现状,她只好苦逼的去完成一个个任务。心机婊,白莲花。风流少帅,高冷学长,霸气总裁。全部拿下!别以为是女配就没有地位!女配,…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女配如又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老公,别跑
    男主女主是林启,罗伊,诗琪的小说是什么
    “” 什么老公的灵魂被打散到各个世界之中去了?什么要挨个世界去刷好感度,要不带不回来自己的老公?为了带回自己的老公,初夏真是忍辱负重,情敌总是一大波一大波的袭来,奇葩队友总是一对接着一对。这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收集自己老公的事情。这是一个灵魂强大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打怪兽帮寄体报仇雪恨…
  • 快穿改命之论炮灰的重要性
    快穿之改明的重要xìng
    “” 所谓炮灰,就是开场不到两集便领便当的人。她一不小心,碰上了一只疯狂的香蕉,差点丢了性命。而这不要脸的小香蕉还一直求着她去做任务,说什么去争夺神位!一不小心撩了男主,打脸女主,拯救了悲惨女配!炮灰翻身把歌唱...“呜呜呜...主人,任务不是你这样做的啦。”小香蕉扒着苏娇裤脚着急的说道。苏娇挑…
  • 反派攻略:男神让一让
    反派让一让
    “” 【日更,快穿1V1,楠竹中途出场~】洛初惜是一个演员,却因为长得平凡,一直徘徊在十八线外。直到某一天,在拍摄一部仙侠剧时,被突如其来的钢丝砸中脑袋,一击致命。本以为就此结束,走过奈何桥,喝过孟婆汤,渡过忘川河,早日好投胎,却不想因为意外搭上孟婆,留在冥界工作,成为一名消除怨气的任务工作者。…
  • 快穿之男配快到我怀里来
    男主女主是欧阳,季逸风,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甜宠,部分微虐。男主始终都是一个人。林沫儿死了被可乐呛死了林沫儿没死被系统捕捉了要想活命,就得去各个位面勾搭男配好吧为了活命,林沫儿只好去拼命。高冷男神自恋竹马腹黑夫君冷漠大少国民男神病娇教主绝世暖男等等这都什么鬼原谅林沫儿只是普通弱女子,林沫儿只想安静做个美女子。不做任务抹杀好吧以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