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励志美文 让你充满正能量】小说书单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小玉何木子《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小说郭敬明下载
    “” 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原著小说,“浅川三美”带你重回蝉鸣与香樟树交错的夏天!故事开始于一个虚构的城市浅川,一个深北方长满高大香樟的城市。几个年轻的人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切都似乎格外的平静和缓慢,带着夏日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的叙述情绪,仿佛夏日午后浓烈如同泼墨的阳光一样。…
  • 初恋了那么多年
    初恋了那么多年未眠君
    “暗恋的美好,内心的自卑。” 还记得那年,熊伊凡对颜柯一见钟情,跌跌撞撞地去追求,一路被拒绝被冷落,却还是坚持了下来。她不会想到,她追的男神会是她未来的老公,然后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后来想想,原来,他们初恋了那么多年。那么,那么多年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2009年我来到墨尔本,在飞机上我给自己列了个单子,写满了这几年要做的事。转眼到了2014年,回头看
    “” 同名网剧3月13日登陆优酷。人气暖文男神卢思浩告诉所有背负梦想前行的年轻人:见了太多糟糕的事情,反倒觉得一切都会好的。有了太多糟糕的情绪,反倒知道怎么应对这些。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能拥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动..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眼都是我对你的爱txt
    “”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 独家挚爱
    独家挚爱
    “” 肉书屋VIP.1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77怎么也没想到,导师千辛万苦从国外请来的精英,竟是她曾经的约会对象!三年前,他拿着她那封送错了的情书问,上面写你暗恋我。要不要约会?听说,顾轻舟有个混黑||道的爹,左手美人,右手砍刀,脖上金链足足二斤重。生怕黑太子爷恼羞成怒将她砍成肉酱,她牙…
  • 欢乐颂
    欢乐颂小说193集内容
    “” 欢乐颂-阿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