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尊文,超好看~】小说书单
  •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若水三千娶五瓢txt
    “” 白木槿,自21世纪穿越到女子为尊的幻影大陆,遇到三千弱水中的他们,注定一生的牵绊夫郎一:青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你要跟我走么?”她慵懒的靠在软榻上。“我可以么?”出身青楼的他,卑微的看着向自己身伸出的那只手。“只要你想。”她勾起唇角,笑容干净,但似乎染上蛊惑人心的味道。“好,我跟你走。…
  • 女尊:夫君个个是妖孽
    男主女主是花迟,朱华,龙华的小说是什么
    “” 女尊:夫君个个是妖孽-英氏
  • 九夫临门:嗜血娘子祸天下
    九夫临门 嗜血娘子祸天下txt下载
    “穿越女尊,纯纯女尊文” 简介:看A片曾是蓝惜月一生最伟大而美好的愿望,研究美男裸体曾经是她打死都不想改的唯一兴趣爱好。只是她从没想到看片子也能10075125
  • 贵夫临门:妻主狠倾城
    妻主狠倾城
    “” 她,无意中偷来的“青笛”让她穿越时空来到一个奇葩的朝代女尊国权利之争,她无意。明知道她无意皇位,却被皇姐步步陷害。别以为她是好欺负的,跟她玩陷害,阴谋,她定回加倍奉还。一曲青笛之音,引的桃花运朵朵开,无数美男尽相倾,怎么什么样的类型都有?她承认喜欢美男,但这也太多了......要不要这么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