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悟空传】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免费下载txt全集完结
    “经典”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重生之神级明星
    重生之神级明星无弹窗
    “👀👀” 二十世纪最后一场金曲奖的隆重举办,牵动了两岸三地无数歌手的心。金曲奖主办方明显也很注重这次的颁奖典礼,在宣传上不遗余力,并号称是历届最精彩的颁奖典礼。作为目前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金曲奖的颁奖舞台,可以说是每个华语流行歌手梦寐以求想要登上的地方。即便是大陆的音乐榜中榜,以…
  • 赘婿
    赘婿201
    “牛逼享受的穿越”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重生末世养包子
    末世重生养包子下载
    “(˘•ω•˘)我喜欢你有用吗?” 天资卓绝的元婴女修闻鹿鸣渡劫失败,幸运的是大难不死,重生在现代一个与她同名的胖妞身上,不幸的是重生时刚好被下药失身了。更不幸的是,末世来了而千年老处女闻鹿鸣得知肚子里有了个小豆丁,面瘫脸都快笑裂了:前世千盼万盼都没有的孩子,今世居然有了!末世练练功,打打丧尸,带带孩子,倒也快活无限。只是“…
  • 重生之温婉
    重生之嫡女温婉
    “女子 穿越” 作者:六月浩雪【】一、重生大齐三十五年的冬天,特别冷。外面的雪花潇洒地飘扬着,富贵一些的人家都躲多屋子里,不愿出来。贫穷的人家,为着不知能否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而忧心。一个农家小院子,一个老人在厨房里忙碌着。边烧火做饭,边擦着眼泪。神情哀伤不已。温婉艰难地睁开眼睛,想动,却发现自己全身软绵绵…
  • 君颜再归
    君颜再归全文无删减
    “***” 秦落笙从来没有想过,疼爱了八年,帮扶了八年的皇帝侄子,稳固皇位之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以莫须有的谋反罪名将他赐死,满门消散,魂断雪天。大雪纷飞间,唯有那个自己骂作佞幸,宦宠的男人,为他收敛尸体,为他竖一块碑文,为他留一滴眼泪。一辈子与人为善,相信好人自有好报,他获罪的时候,除了那个佞幸,没有人…
  • 师弟,节操何在?
    师弟,节操何在?
    “***” 如果你能穿越到一本你熟悉的小说里那你会做什么?是混吃等死?还是潇洒活一生?亦或是问鼎九天?姚涟摸了摸圆润的下巴,我求的是什么?权?钱?势?不,不,不,这皆不是我姚涟所求的!身为一个男人,我一直都认为自身的力量足够强大才是真的强大!我要这世间,无人敢欺我,辱我,悔我!我要这天地,因我而转动,…
  • 狂神
    狂神完本
    “玄幻” 千万年轮回换来这一世的顿悟,当众神不再沉睡,现在的人类又该如何自处?当世人陷入安乐,当灾难真正降临,这一世我只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活!我有一刀可斩天劈地,刀出神断肠,刀出人两忘,不生不灭即是混沌,大道归一即是长生!
  • 娶个新娘是老攻
    娶个新娘是老攻240
    “***” 小受:什么,居然不征求他的同意,就给他娶个男人回家来?好歹他也是堂堂的王爷之子。不干,坚决不干!要是敢上门,就折磨死他!可是,呜呜,洞房花烛夜,怎么感觉他才是新娘?不要啊,他要在上面!小攻:莫名其妙地穿越就算了,居然穿成了别人的“新娘子”,那人竟然还敢给他下马威。好,好,好,要是不把你好好…
  •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txt百度网盘
    “(˘•ω•˘)我喜欢你有用吗?” 重生了?萧子陵面对即将到来的末世苦着一张脸,末世的日子可不好混啊!为了将来有个好生活,得先抱条大粗腿才行。萧子陵的目标是盯上了末世后期王中王楚炙天,力争做他的可靠得力小弟一枚,期望背靠大树好乘凉。只是,完成这个小目标为啥那么难?这位大哥,你是游戏作弊器携带者,本该呼风唤雨,跟我抢小弟位置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