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的养肥区】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闲人txt
    “正在养肥中”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 全本txt
    “正在养肥中”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原始崛起
    崛起原始世界txt下载
    “正在养肥中” 现代小兽医苏阳穿越到母系氏族后期,他用黏土制陶、寻卤水煮盐、开墟市贸易、养虎狼熊豹、祭图腾战火,崛起于原始东夷九黎“父王,炎帝与轩辕联盟攻来了。”“蚩尤,叫上你的八十一个兄弟,随孤迎战!”小众的原始部落风格小说,轻松诙谐,请大家多多支持。【读者群:415841785,作者君家里有饭!】各位…
  • 逍遥小镇长
    逍遥小镇长类似的小说
    “正在养肥中”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史上神级穿越
    小说《史上神级穿越》TXT下载
    “正在养肥中” 萧枫穿越了,一脸黑线。轮回石:收九大仙君轮回转世之身为徒,教导他们走上人生巅峰!轮回石:摆九转乾坤阵,唤醒轮回仙帝!轮回石:寻轮回山,建轮回宗!萧枫蹙眉:真乃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本书Q群:144536443微信公众号:lunhuidixian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神级穿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大明仙人
    云华王仁财《大明仙人》
    “正在养肥中”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o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仙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天道图书馆
    小说天道图书馆免费在线阅读
    “正在养肥中”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附身吕布
    附身吕布 女主介绍
    “正在养肥中” 一个二十一世纪企业高管,在即将踏上人生巅峰之际,老天却跟他开了一个玩笑,一场车祸,让他灵魂穿梭时空,附身于气数将尽,不久之后,将要城破人亡,被吊死在白门楼上的吕布身上。为了能在这个时代生存,甚至更好的生存下去,吕布开始了自己逆命改运的旅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附身吕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狱卒漫画阅免费
    “正在养肥中”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秒杀系统涂牧之txt
    “正在养肥中”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