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无女主或者女主存在感低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影视系统
    影视系统完本小说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自从获得系统,丁洋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思过崖和令狐冲喝喝酒,在绝情谷和小龙女谈谈人生理想。在纽约和钢铁侠一起泡妞把妹,在香港和变形金刚聊聊战损赔偿。到浣熊市看看丧尸,前往华盛顿瞧瞧外星女皇。你一定看过电视剧和电影,但不同的是,这些电视剧和电影…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全文免费下载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片馆全集下载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超时空穿越
    超越时空在线阅读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八零后修道记
    正版修仙txt下载八零
    “” 梅山山峦重叠,溪谷纵横,千米以上的山峰100多座。凡炼过法水的梅山人都可称为梅山水师。捉蛇的炼蛇水、看鸭的炼猖水、泥水匠炼脘水、铁匠补锅匠炼雪霜水但是,真正的梅山水师能炼水、懂阴阳法、能止血住痛、驱邪压煞、疗伤治病张叫花,生于八零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放牛娃。一次惨烈的意外,让他与五名丧生…
  • 金手指贩卖商
    金手指贩卖商 小说
    “” 亲,买金手指吗?未来笔记本,随身空间,读心术,数据化,升级系统,主神空间,位面之门应有尽有都市位面,武侠位面,神话位面,科幻位面,只要有生命的地方都有贩卖商的身影“这位狐脸小朋友,为什么这么伤心?什么,爸爸妈妈去世,村里人厌恶自己,所以你很难受?没关系,我这有七颗龙珠,对着它们许愿都能实现…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全本下载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辉耀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盗版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