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当年,吾在《斗罗大陆》无意】小说书单
  • 定居唐朝
    定居唐朝知轩
    “” 公元622年,大唐武德五年,唐高祖李渊在位,未来威震四方的大唐刚刚建立,风雨飘雨。薛朗,一个现代青年穿越到此时的唐朝,生存是个大问题。从孤身一人到安居乐业,这是一个男人的励志史。PS:想看王霸之气一发,古人五体投地拜服的基本可以止步,生活从来都不容易,不管在哪里,能做的只是努力。本文主生活…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txt完本下载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重生之神级学霸
    小说重生之神级学霸免费阅读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免费下载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吧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位面之时空之匙
    位面穿越只时空之下载匙
    “” 三千世界、无尽位面,季安凭借时空之匙任意遨游。张三丰:武道之初在于炼精化气;唐紫尘:小贼,使的什么武功?这般厉害,难道...,季安:怎么想学啊,来嘴一个,嘿嘿;天山童姥:小子,你怎么会我的武学;孙悟空:小孩,快给俺老孙摘颗桃子;季安:都给咱家去死,看掌群龙蔽天,“昂”一百零八条金龙....…
  • 懒散初唐
    男主女主是平阳,李世民,李靖的小说是什么
    “” 武德五年,大唐初立,李渊呆在美女如云的后宫之中,忙着享受自己得来不易的胜利果实,李建成忙着稳固自己的太子之位,李世民忙着觊觎大哥的位子,武将们忙着打仗,文臣们忙着治国,商人们忙着与胡商做生意,农户们忙着开垦荒地在这片繁忙之中,李休抱着墓碑在长安城外醒来,看着眼前的初唐气象,他却是叹了口气,…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txt下载笔下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123
    “” 有图有真相,何止是有图啊,视频剪辑我们也有啊。不少的高人就将这个充满着生活气息的视频,给发到了娱乐板块之中。好奇的粉丝们纷纷的点了进去,他们不会承认自己是受了标题党的欺骗的。‘惊现秦观!’‘独家报道,秦观最新动向!’一打开视频,赶大集的你玩我啊?再看看,我草,还真是秦观有一种梦中的感觉,啪…
  • 文体巨星
    文体巨星校对
    “” 听着电话中的忙音,林枫一阵无语,心道这位蓝大天后还真是脾气不小。林枫想了想,还是厚着脸皮给蓝丝羽回拨了过去。“林枫,不是我说你,你这人也太不靠谱了吧,发微博说要拍电视剧,结果你连剧本都没有,拍什么啊!!”电话一接通,蓝丝羽便气呼呼的吐槽,合着他就等着林枫把电话给她打回去呢。“蓝大天后,你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