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大部分二次无,什么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重生之我的神级抽奖系统
    小说《重生之我的神级抽奖系统》TXT下载
    “” 抽奖群:565117327叶枫被车撞死了,不过人品大爆发啊,认了个阎王当大哥,送了个抽奖系统不说,一言不和就把叶枫踹去重生了。叶枫:打不过别人怎么办?光脑:没事,神秘古武,超级异能,未来武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系统抽不到的。打架?小菜一碟啦。光脑:有人在你面前装X怎么办?叶枫:那不废话吗…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起点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大结局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
    重生之海贼王副船长txt
    “” 见雷利只是看着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林天松了一口气。要是雷利突然对自己出手,恐怕自己连反击之力都没有吧,这可是传说中的海贼,凭自己现在的实力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但林天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到达他这种高度,甚至超过他。“没想到,我只是到这个酒吧吃个饭,居然碰到传说中的海贼冥王雷利”,林…
  • 斗鱼之顶级主播
    男主女主是刘毅,王妍,亚索的小说是什么
    “”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土地神的世俗生活
    土地神的世俗生活 小说
    “” 生活不只是白开水,偶尔也需要调剂一下,刘道德同样如此,外出游历的心思愈发强烈。有大二将军和吃货守护,林小桐一人在家,其实并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不过等他把这想法告之大伯,对方听后直接训斥胡闹,更派出儿媳妇刑小梅上门,打探他们两人到底在闹什么幺蛾子。去年整这么一出,跑出去个把月,今年又是如此。…
  • 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
    海贼王我有英雄联盟
    “” 宅男武王天佑玩儿英雄联盟不幸猝死却意外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并带着英雄联盟系统这一金手指,从此开始了他在海贼王世界的传奇经历。ps:1.跟船流,原著党。2.新人新书,不喜勿喷。分享书籍《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作者:武家大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txt下载全集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最强新手剑
    最强新手剑有女主
    “” show_index2();第一章玄武之巅第二章异界第三章灵魂徽记第四章主线任务第五章贪食者之齿第六章乾坤一掷第七章新手剑第八章流星赶月第九章即便是只兔子第十章万华镜转之术第十一章黑格尔的绝望第十二章炎魔归来第十三章拉格纳罗斯的自尊心第十四章拉格纳罗斯的岩浆面膜第十五章我是王霸第十六章真相…
  • 超神学院之神战
    超神学院之战神txt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室友叫盖伦,而且这地方竟然叫巨峡市,天上tm还有个大菊花,我凑,这他妈不是超神学院吗!貌似这里还有外星人,还有神,还有天使和恶魔,好可怕,我要回家我要找妈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