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传播淫秽色情,已举报】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西游之我在花果山小说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猿入洪荒
    猿入洪荒请看小说
    “” 试看一个现代人在进入洪荒变成一只神猿之后,在巫妖大战之中如何纵横,开创一片新天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英雄联盟之领袖之证
    领袖之证文
    “”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同时也是一个个人能力游戏。对于一个追梦的电竞人来说,赢下比赛就是一切!不论实力还是什么,在电竞的世界里,赢才是最重要的!线上你压不住对手没关系,不被单杀就行!补兵没有对手多没关系,经济不差一个大件就行!装备没有对手好没关系,打团有输出就行!比赛你可以打的不好看,不输…
  • 英雄联盟之电竞称王
    小说《英雄联盟之电竞称王》TXT下载
    “” 一觉醒来,杨小意发现他的世界变了,原来应该出现的套路许多都没有出现,原本应该大红大火的VAE也不知踪影,于是他来了,套路上王者,化身VAE在掀音乐狂潮,这个世界从现在开始,让我主宰本书书友群:528938695(已经升级千人群,有大量车位)
  • 超时空微信
    超时空微信有声小说
    “” 别人微信附近的人是美女,李大成微信附近的人是慈禧、李莲英、和珅等等一些历史大人物......这可把李大成忙坏了,今天给慈禧祝寿,明天恭喜李莲英升官,后天吧伟哥卖给和珅,要不要随份子钱呢?郑板桥、唐伯虎,苏东坡、王羲之,谁的字画不是价值连城?三国的枭雄英豪,春秋战国的诸子百家......还有…
  • 洪荒之截教首徒
    洪荒之三清首徒免费阅读
    “” 那无边黑暗并不简单,身处黑暗之中就像身处大阵中一样,阿修罗大军无论是冥河还是普通的阿修罗族人实力皆是受到了压制。反观魔族大军,不仅没有任何的影响,实力还略有提升。此消彼长,阿修罗族几息之后就处于了下风,局势很不利。就连冥河在辰煌、罗浮、大衍的围攻下,也没有了之前的从容不迫,压力倍增。这转瞬…
  •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 这是一个关于S3赛季末登上电竞顶峰的少年,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韩国的故事。他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韩国,电竞早已和娱乐相结合,电竞圈即是娱乐圈,电竞明星即是娱乐明星。每个顶尖职业选手都可以像那些巨星一样接到各种天价代言....此外,公演走穴,出MAD(专辑)...一样都不会少。在这…
  • 英雄联盟之最强主播
    英雄联盟之最强主播 小说
    “” 冯乐本是一名某直播平台的LOL小主播但一觉醒来,他却发现这个世界发生了一些变化时间回到了几年前,但现实又和几年前有些不同网络上各占几分江山的直播平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家独大的战神直播平台原先记忆中那些火爆的主播们也都纷纷消失,现在的这些知名主播冯乐根本没有听过唯一没变的是英雄联盟仍然是…
  • 英雄联盟:上帝之眼
    小说《英雄联盟:上帝之眼》TXT百度云
    “” 一场大醉,让S8赛季的夜枫回到了三年前刚进大学的那个夏天,自己还没有因为英雄联盟和父亲反目成仇,也没有因为英雄联盟与女友分道扬镳,然而就在夜枫准备放弃职业选手梦想的时候,上天似乎又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能够看到未来三分钟内的所有发生的事情!一个月后!国服一区王者分段排位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