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那些年追的书】小说书单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小说
    “”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txt百度云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鬼医毒妾
    医鬼毒妾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重生之九尾巨星
    重生之九尾巨星 百度网盘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这个王妃不温柔
    这个王妃不温柔 小说全集免费
    “” 夜国齐王爷楚略绝色倾城、冷傲无双,然而却无人敢嫁——齐王爷对女人从不温柔,并且十分手狠。一道圣旨,玉家最不受宠的五小姐玉颜何其荣幸又何其不幸地被选为齐王妃。然而,这同样是个不温柔的主。于是,齐王府开始鸡飞狗跳、人仰马翻了...
  • 纨绔娘子出名门
    纨绔娘子出名门下载书包网
    “” 爹有钱,娘有颜,祖父有权哥哥们有脸,投胎小能手莫怡年一出生,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之骄女。莫家有女初长成,引无数少年郎竞爬墙,可这姻缘到底是青梅竹马,还是命中注定呢?莫小九提刀上马,高呼本姑娘要做大将军,谁愿入赘我嫁谁!架空欢脱甜宠文,能博君一乐,足矣!
  • 闺中煞
    小说闺中煞
    “” 江家三房有女,灼灼其华。执笔一篇君令策,惊了整个齐北之地。早年,被迫嫁给鳏夫,母亲为她垂泪早逝。而后沦落太监手中,父亲几番进京为她,沦为五马分尸下场。何为家破?何为人亡?时光逆转大宅院中机关算尽,朝堂权术步步为营!她红衣华绝,笑意清浅,“这一世,执棋之人,是我”落花本无情,春风吹又生!闺中…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集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染指天下:宠魅小医妃
    倾城王妃是神医txt
    “” 新婚之夜,她才知道那传闻的瘫痪的王爷是只狼。“你说我是应该睡了你?还是应该睡了你?”他邪魅一笑问道。“我们可以先谈个情说个爱,其实我真实身份是神医,可以医好你的毒。”她讨好的笑着。“那就先把我的身体高温医治了再说。”他煞有介事回道。她是医学奇才。他是韬光养晦的腹黑王爷。当他转身变成让人闻风…
  • 凰歌
    小说《凰歌》TXT百度云
    “” 【推荐已完结老文《复婚,请签字》,百万字,巨肥可宰。读者群号:446733500,欢迎勾搭~~】五年相伴,她随他南征北战,跟他辗转朝堂,为他背上骂名,终等到他黄袍加身,一朝登临;三载夫妻,她与他联袂携手,和他并肩而立,同他恩爱不疑,却换来了一杯毒酒,赔上性命。她本是名门之后,受尽荣宠,岂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