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清穿】小说书单
  • 宠妾作死日常
    免费小说阅读清穿之宠妾作死日常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清穿之败家福晋的日常
    穿越之败家福晋的日常txt下载
    “” 【新书《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欢迎品阅!】一梦醒来,她成了九福晋董鄂氏,董鄂嘉淑!明白自己的处境后,嘉淑感觉压力山大。九龙夺嫡,九阿哥可是铁杆八爷党,最终落得一个凄惨幽死的结局。而作为九福晋的董鄂氏,史书无载。痛定思痛,嘉淑果断决定:败家!作为财神爷的九阿哥是八爷党的支柱,那就断了九阿…
  • 清穿之茗后
    清穿之茗后 txt
    “” 茗,茶之嫩芽也。《旧唐书·宣宗纪》记,洛阳来了位130多岁的僧人,宣宗问他:“服何药如此长寿?”僧答:“贫僧素不知药,只是好饮香茗,至处唯茶是求。”茗后,世宗孝纯宪皇后,瓜尔佳氏,满洲正白旗,弟大学士瓜尔佳佳桓。世宗为皇子时,生育有功,晋侧福晋。雍正元年,初封贵妃;雍正九年,为皇贵妃,摄六…
  • 重生之十福晋
    重生之嫡福晋小说
    “” 重生之十福晋by子一十四正文第一章重生说来运气真不错,虽然一生下来就失去了父母,但叔叔婶婶却没给过我白眼,自小受到的照顾比堂弟还多,平时成绩一直不怎么样,但一遇大考,就超常发挥,一路顺利的进入重点初中、重点高中,临了还进了个重点大学攻读英语,毕业后虽然工作换来换去也没存着钱,眼看成30的大…
  • 雍正小老婆
    男主雍正女主小燕子
    “穿越pk重生pk花妖” 上古花妖重生清朝耿府,为了龙气增进修为嫁给雍正当侧室,可这内宅是怎么回事?重生的那拉氏,穿越的李氏,修真的钮钴録氏,这也就罢了,八爷的芯子也被换,重生成了自己的儿子?雍正的后院精英云集,各显神通,花妖修生养性,生包子,表示宫斗神马,一切毫无压力。轻轻的完结文《雍正小老婆》、《贵女拼爹》新文…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格格,院子里收拾的差不多了,咱回去吧?”宫女巧月快步走向李絮,轻巧的屈膝一礼,就过来扶着李絮的右胳
    “”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福晋有喜
    “”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四爷,宫斗嘛!
    四爷后宫大作战txt下载
    “” 她是雍正皇帝后宫毫不起眼的答应一枚,居住在最冷清的咸福宫中,无人知道她曾经也是陪伴皇上最久的女人之一。临终时兰英觉得自己终于要解脱了,结束自己可笑、可怜、可悲而又绝望的一生。然一转眼时空扭曲,命运给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她又回到了康熙三十一年。只是情况怎么有些不对?穿越的李氏、重生的宋氏天…
  • 清穿之伊氏的日常
    红楼清穿之伊氏日常
    “” 环境:四爷的后院主角:胤禛,林黛玉,福晋,伊格格,侧福晋格格一干人等在如此凶猛的后院,作为早死又没追封的本文女主,同时也是穿越女的伊琳,她的目标只有一个:活下去,寿终正寝!轻松文,无虐点,不用动脑筋哦~O(∩_∩)O~PS:此文里的原著小说是作者杜撰,请勿随意对号入座!已有四篇完结V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