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穿越。重生。古言(会更新)】小说书单
  • 绝色替嫁王爷妻
    绝sè替嫁王爷妻txt下载
    “” 新书出炉了,欢迎前来观看,求个花花,收藏,谢谢各位了,《魔妃十里红妆》新书出炉,围观她是将军府的三小姐从小体弱多病,虽长得倾国倾城但无人知晓,年幼时被师父所救,从此过上了行走江湖的生活。为了帮助姐姐和清竹哥私奔她竟代姐出嫁。他是瑶国令人闻风丧胆的战神,冰冷无情,嗜血如麻,世人只知道他攻无不…
  • 庶女嫡妃
    八千里路云和月原诗全文
    “” 远古一个不明的时代,她身体孱弱双腿无知无觉,命运多舛,一出生就背负了一个预言!‘我闷了想出去透透气’她虚弱的说到。‘嗯,好!’他忙应道。只有他在的时候她才能感觉到一点温暖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就因为信任、依赖而断送了性命。远隔千年或是若干个时空的另一个大陆上,她:貌美如花,骨骼…
  • 一等庶女
    一等片庶女
    “” 《一等庶女》简介:一等庶女是我是木木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中文在线授权销售,简介与正文相符,大家往后看就是了。】第一杀手穿越到北宁国第一草包美人百里岚的身体里。弃妃?庶女?嘲笑?那又如何?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冠盖满京华,众人傻眼,废材原是表象,这定南王庶女当真乃天人!…
  • 华胥引
    华胥华胥引的小说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庶女谋妃
    小说《庶女谋妃》TXT百度云
    “” 重生主题征文慕容璎珞将军之女,前世,她卷入一场阴谋之中,惨死在挚爱之手。今生,她重新来过,弃挚爱,选择嫁给体弱多病的病娇王爷。司无殇成汉郑王,腹黑邪魅,从小佯病,躲在王府里当着逍遥王爷,却对天下事了如指掌。大婚前夕她清白险被毁,仿若坠入一场错乱复杂的阴谋之中,究竟是何人想毁她清白?新婚夜,…
  • 独宠,弃妃为后
    独宠 弃妃为后小说
    “” 他是狠辣王爷,许她独宠,却也让她成为了众矢之的。登基前,他亦打掉她腹中孩子,弃她为他人妇。【简介】她是北曜战神之后,天之骄女,却在一场阴谋中全族覆灭,独剩她一人活下,受尽欺辱。一道圣旨赐她为端王正妃,成婚当日却有两个新娘,而她要嫁之人更是欲将她万箭穿心而死。穿心之痛,灭族之恨,让她毅然选择…
  • 妾色
    牛大壮马长生《妾sè》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盛宠之嫡妃攻略
    盛宠之嫡妃攻略
    “” 眼前这男人,有着一双如渊似海的眼睛。他身份尊崇,权势滔天。她处处避让,依旧逃不开他的掌心。“背着本世子私下议亲,阿瑗,这笔账要如何清算?”男人伸手环住她腰身,俯身而下,唇瓣轻触她鼻尖。“胆子不小。本世子看上的女人,只能属于我。阿瑗,你可听得明白?”
  • 重生宠妃
    大清早,冯怜容起来的时候,天还没凉,宝兰拿来漱口的热水,又有沾了青盐的马毛刷,她闭着眼睛,昏头昏脑洗
    “”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自己又入宫了。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但日子总要过下去。谁料到,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怜容:我原本就想吃喝玩乐来着。太子:挺好,但别忘了两件事儿(伺候好我,生孩子)。本文11月21日周五入V,还请大家继续支持!O(∩_∩)O~完结文:嫡…
  • 宠妻成瘾之本王跪了
    宠妻本王跪了
    “” 嫡姐天人之姿配纨绔下流世子太憋屈,所以就要让她去顶包?庶妹天真烂漫煽动他人毁她声誉,爹爹不分青红皂白说她不知廉耻?继母面慈心恶夺她嫁妆欺她婢女,美名其曰母女同心?秦歌怒了,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不揍你你还真不知道花儿为什么那么红。让她代嫁?打断你的腿,拍拍手再将你送进花轿。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