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生专看】小说书单
  • 特工小狂妃:高冷邪王宠上瘾
    特工小狂妃高冷邪王宠上瘾免费阅读
    “” 【腹黑高冷闷骚王VS重生王牌女特工,一对一,甜宠掉牙】靖远侯府四小姐萧如尘,出了名的花痴无脑大草包,因为抢男人一命呜呼了。腹黑果决的女特工萧如魂穿而来,第一天却被一神秘美男给吃干抹净了。一夜春宵之后,神秘美男不见踪影。重回侯府,花痴无脑的草包四小姐,踹了俊美高傲的未婚夫,狠虐了黑心白莲花,…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废材小邪妃:魔君,来战!
    十月十六,黄道吉日,诸事可行。乡村暁说網长长的迎亲队伍行走在帝都宽阔的街道上,在喜气洋洋的曲乐声中,
    “” 武医双修的洛长歌穿越了,不小心招惹到高冷清贵的魔君大人。初次见面,洛长歌一把掐在某人脖子上:“快说,不然就杀了你!”某男傲骄的说:“本君从不受人威胁,不过是你的话,本君可以破例!”再见面,洛长歌对着喋喋不休的某人怒喝:“闭嘴!本姑娘不想听到你说话!”某男笑得妖娆:“不要这么凶,你这样会嫁不…
  • 凤逆九天:腹黑小魔妃
    腹黑魔女绝凤逆天
    “” 新书《作品名称:绝代天骄:特工帝妃》已经上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公布一个群号:,欢迎大家加入!前世的她贵为神女,却遭未婚夫和好姐妹算计!而今浴火重生,再世为人,她发誓要活的精彩!神女?不,我要作一个腹黑魔女!招惹我的一掌拍飞!欺负我的一掌拍飞!爱慕我的一掌不,还是留下吧!我的敌人?不好意思…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神医狂妃邪王嗜宠txt下载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极品废柴:赌神大小姐
    极品废柴 赌神大小姐全文免费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纪赌神,视财如命,职业守财奴。一朝穿越,痴傻废柴?她不介意和这些残障人士探讨一下人生。赌神驾到,妖孽觉醒,一切可以用暴力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魔法师很羸弱,风往哪吹往哪飞?她已经习惯了徒手撕人。圣兽很稀缺,指哪打哪很流弊?她家萌宠刚才不过打了个喷嚏,火山喷发了。你是炼丹师你牛逼…
  •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
    爆萌小邪妃 腹黑皇叔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一朝穿越成废物小萝莉,抱棵大树好乘凉。他是惊艳天下,手握重权,却不近女色的妖孽摄政王,偏偏对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小腹黑有了“性”趣。某皇叔神色宠溺,“音儿所要何物?”某女两眼放光,“我要九重天的神龙之髓。”某皇叔大手一挥,“取。”某女灿烂一笑,“我要听你背二十四孝。…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魔帝嗜宠shòu神妃免费阅读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废材逆天:神医小魔妃
    “喂,看看那个废物,一动不动的,是不是死了?”“不知道,不过一个废物死了,也没多大事儿。”“学院是禁
    “”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医弟子。他,是俊美无双,却离奇失明的冷酷王爷。一朝穿越,她成了魔法学院中人人得而诛之的丑陋废材,可如此丑陋的她却被俊美王爷缠上,最后还被吃干抹净“南宫熠你是不是想死?”她被他压在身下,双目怒瞪。“我只想死在你手里。”他邪魅一笑,倾身将她压在身下
  • 妖妃倾城:皇上,请自重!
    妖妃倾城 皇上请自重涨奶章节
    “” (宫斗宠+爽文)她被压在龙案上动弹不得,“皇上不要了,被别人知道又要说臣妾狐媚惑主了。”他眉梢一挑,“谁敢说你坏话,朕就剁了他。”“你刚才就说了人家坏话呢,难道要剁了自己?”“朕说了什么?”她贴在他耳边媚声道,“皇上说臣妾是个妖精。”他是南越国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帝王,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