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路过】】小说书单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精校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某高校的心理研究部
    心理学考研高校
    “” 据说,每一个王者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因为家族原因成为全省第一黑帮的下任首领——平常我都是老实随和,一无是处而擅长吐槽的宅男学生一名,而在欲望和生死攸关时刻下会觉醒第二人格,黑帮老大人格——会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快速回复伤口,对敌人心…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有声小说免费
    “”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史上第一大魔神
    史上第一大魔神微盘
    “” 十万年前,百圣革天,诸神隐退,浩荡长风,奠定人道华章!十万年后,诸天万界,人道昌盛,万千族群,无人可以成神!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心中的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类似小说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妖皇
    “”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我的超能力列表
    我的超能力列表吧
    “” 身体冰冷,状同怪胎。脑部胀痛,貌似傻子。豪门弃少杨弃,承受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白眼十数年。终一日苦尽甘来,得到外星球的最高科技结晶超能力列表,七大类百多项超能力,从此开始了只属于他的彪悍人生。瞬息位移、穿视之眼、心灵感应、梦境构建、雷磁风暴、变大变小、隐形分身、时间停止、空间折叠.....…
  • 重生之我是BOSS
    重生之我是boss修正版
    “” 带着号称“游戏所有BOSS终极追求”的超级BOSS装备重生在一个怪物身上,莫海发现他能变成游戏里任意BOSS。无尽之地、白骨之海、量子空间、天空之城、时空幻境、远古遗迹、地外世界过去那些被游戏无敌BOSS统治的传说之地,如今将成为他的后花园。——————PS1:本书游戏背景特殊,几乎没有现…
  • 全能魔法师
    九系全能魔法师txt
    “” 带着ipad穿越异界的叶垂:谁告诉你我是魔导师的,你见过魔导师用ipad怼人的么?魔咒剑技很珍贵?我都是直接从app商店上下载的。古墓秘境危险丛生?那冒险的时候开地图导航就可以了。更不用说杀毒软件可以抵御攻击,浏览器可以登录他人意识,电话可以跟人远程传讯,还可以发条微信诅咒你。甚至电影人物…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小说云盘
    “”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