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不好看我剁屌】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铁掌无敌王小军
    小说铁掌无敌王小军免费阅读
    “好看!” 路恒源道:“你问完我了,我也有些事情想从你那搞清楚你跟段青青是事先约好的还是后来才接上的头。”王小军道:“后来接的头。”路恒源道:“我猜也是,不然你两的配合也太完美了。你是怎么让她认出你的我并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在我们当晚行动的时候,她是怎么精确找到我那家银行的?毕竟当地银行没有上百家也…
  • 重生之我是BOSS
    重生之我是boss
    “一般般” 带着号称“游戏所有BOSS终极追求”的超级BOSS装备重生在一个怪物身上,莫海发现他能变成游戏里任意BOSS。无尽之地、白骨之海、量子空间、天空之城、时空幻境、远古遗迹、地外世界过去那些被游戏无敌BOSS统治的传说之地,如今将成为他的后花园。——————PS1:本书游戏背景特殊,几乎没有现…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聂小倩陈亚飞《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一般般”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80txt
    “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五星!”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 笔趣
    “一般般”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txt下载
    “一般般”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绝世皇帝
    绝世帝皇小说下载
    “一般般”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超级学神
    学神超级甜
    “一般般”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txt精校网盘
    “一般般。”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