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最世界最爱格】小说书单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全文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愿风裁尘
    愿风裁尘免费下载
    “” 本书是郭敬明十年心路历程投影的散文集。在《愿风裁尘》中收录了郭敬明从2004年—2013年间的全部散文作品,经过郭敬明亲自修改和编订,还原一个褪去明星作家光环的郭敬明。在书中你可以看到郭敬明对亲情、友情、爱情的最直观感悟,这一次,他不是万众瞩目的偶像郭敬明,他是有平凡人喜怒哀乐的小四。书名…
  • 夏至未至
    1995 2005夏至未至txt
    “” 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原著小说,“浅川三美”带你重回蝉鸣与香樟树交错的夏天!故事开始于一个虚构的城市浅川,一个深北方长满高大香樟的城市。几个年轻的人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切都似乎格外的平静和缓慢,带着夏日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的叙述情绪,仿佛夏日午后浓烈如同泼墨的阳光一样。…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男主女主是凯文,言晓楠,江洋的小说是什么
    “”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爱丽丝没有仙境
    爱丽丝没有仙境小说
    “” 说不出那句我爱你,不是真的不爱你。说好了不再见,却是一辈子的挂念。遇见如同一场宿命结局早已写好当爱与恨并存深情注定荒芜喜宝三次修稿,重写十万字,只为呈现好看的故事。
  • 十五年等待候鸟
    男主女主是裴尚轩,柳千仁,韩以晨的小说是什么
    “” 十三岁的黎璃在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这个帅气且玩世不恭的少年裴尚轩,他像一缕阳光温暖了黎璃的生活。这对相貌平凡的女生与外表英俊的男生,品学兼优的女生与成绩倒数的男生之间注定不会是令人羡慕的佳偶天成。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黎璃是裴尚轩生活里唯一不变的挚友,在他失恋的时候,失意的时候,甚至是…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小说百度云
    “” 独家记忆-木浮生
  • 小时代1.0折纸时代
    小时代1 0折纸时代百度云
    “” !小时代(第一季完结版)作者:郭敬明翻开最新一期的《人物与时代》,封面的选题是《上海与香港,谁是未来的经济中心》。每一天都有无数的人涌入这个飞快旋转的城市带着他们的梦想;每一天,也有无数的人离开这个生硬冷漠的都会留下他们的眼泪。拎着LV的年轻白领从地铁站嘈杂的人群里用力地挤出来,踩着10c…
  • 幻城
    幻城txt全集打包下载
    “” 幻城是神秘的。这种神秘却一直在吸引我们穿过文字的密林而向前。总有一个什么东西在混沌中撩逗着我们,使我们无法停止目光的追寻。这种氛围,使我们有点晕晕乎乎,觉得自己离开了地面,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风烟滚滚,扑朔迷离,时隐时现,似有似无,其风光犹如是倒映在水中的物象,依稀可见。我们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