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些自己觉得好看的(主纯爱)】小说书单
  • 执教天下
    小说《执教天下》TXT百度云
    “” 第一世的他,看多了善善恶恶,看惯了繁华锦绣,看淡了恩怨情仇,含笑了结了孤独短暂的一生。第二世的他身怀华夏武学,胸藏万卷诗书,本应游戏红尘,但他只愿素青衣,持戒尺,执教天下。在不一样的世界里,创气宗,戏红尘,美酒佳人,演绎不一样的武与侠!建了一个书友群,暂时没什么人诚邀诸位加入,探讨一下这本…
  • 大国师
    大国师漫画免费
    “” 国师——天地否泰,山川福祸,世人盛衰,皆在掌中。慧眼看众生,望气见祸福,素手点龙穴,成就大国师!元家家学渊源,执掌风水正统。元晞习风水之术,却因生死大劫,随外公久居深山。得传承,雏凤歌,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生死劫,真龙相,一朝风云会,即化九天龙!所谓风水。命理相术,形法堪舆,寻龙点穴,…
  • 异世医仙
    异世医仙1002异世医仙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异世医仙》作者:汉宝001举世皆敌如果此刻卫星能够扫到东海的某个角落,一定会惊讶的发现,海面上飞旋着数以千计的人类,这些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尤为壮观。方云负手横扫这数千修真者,嘴角微微勾起,傲视群…
  • 药师
    男主女主是秦卿,卿卿,周眉的小说是什么
    “” show_index2();第一卷归家楔子第一卷归家第一章记忆第一卷归家第二章车祸第一卷归家第三章沈醉第一卷归家第四章按摩第一卷归家第五章父女第一卷归家第六章意外第一卷归家第七章天才第一卷归家第八章拮据?第一卷归家第九章过往第一卷归家第十章搏击第一卷归家第十一章短信第一卷归家第十二章祸水第…
  • 贞观帝师
    贞观帝师八零电子书
    “” 梦回贞观,一览千年,汉唐盛世何其傲然,却终究难逃国溃离散。异族的铁蹄踏碎长安,华夏涂炭。雕阑玉砌犹在,朱颜却改,此恨绵绵,何时可及?恨不能踏碎凌霄,乾坤倒转。也罢,便教我重回长安,以人为笔,书画三千卷,为盛唐续篇!我的大唐,没有遗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贞观帝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世界第一校长
    世界第一校长txt全集
    “”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盛宠娇妃
    盛宠娇妃00小说
    “”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女主,在高冷傲娇腹黑的男主身边,漫观云卷云舒,闲看花开花落,携手奋斗创造未来,说到底还是开挂了的幸福人生。】沈家的目的,是宠出一个娇女!想要什么?买买买!有人欺负?打打打!什么?这小子对我家宝宝心怀不轨?来吧小子,我们来好好说道说道!至于底线节操什么的…
  • 爱谁谁
    爱谁谁txt微盘
    “”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小说在线阅读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完结txt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