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壕】小说书单
  • 土豪之神
    驭君记之倾世神偷漫画土豪
    “额” 《土豪之神》故事提要——能花钱,能卖萌,能花样作死偏偏还作不死。不服气?不服气你来打我啊!我是土豪,一个非同一般的土豪,我超神了。呃,简单的说,有个牛逼哄哄的异界穿越者,栽到我的手下了......所以,我就是下一个神,我是土豪之神!
  • 岛主的幸福生活
    岛主的幸福生活 txt下载
    “额” “至少要好上一倍。//qВ5//(.wo.)”哲拜占也是淳朴的人,至少不会怎么说谎,他老老实实的说道:“如果是这种盐巴,我们根本不用过滤和筛选,直接就能用。一百六十哦,不,一百二十斤这样的jing盐,也有人愿意卖一匹成年骏马啊!”“那么,你们愿意卖骏马给我们吗?”我看着他,淡淡的问道。“卖…
  • 土豪美利坚
    土豪美利坚txt全集下载
    “额” 没有空间,没有古董;但是有着一块神奇的玉牌,有着神奇的传承。做牧场主、成海岛主......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魏达就是要享受人生,享受那神奇的一切。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有一片牧场,纵马逍遥快意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混在美国当土豪
    在美国当土豪
    “额” 十几年后。五月份的王国处在热闹和欢庆中,首都的街道到处都是鲜花和国旗,商铺也推出各类纪念品,3d打印的玩偶以及纪念画册,空气里都传播着喜悦信息因为他们的弗雷德王子即将大婚。弗雷德的人气是毋容置疑的,虽然小时候很低调,没有他姐姐爱丽丝公主那么高的人气,甚至民间还产生过希望爱丽丝成为女王的声音…
  • 土豪来了
    重生弃少归来漫画免费阅读土豪
    “额”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一个新鲜出炉的大土豪,开着金杯,拖着十大麻袋黄金!闯进了海天大学,他的传奇就此开始。人当如流星,划过天际,留下一片灿烂的辉煌!且看主角李锋,是如何在这片天空中,开始自己的辉煌!土豪来袭!暧昧无罪!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 土豪系统
    土豪挥霍系统下载
    “猪脚名字有点衰,其他还好”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