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生不得不看的暖文加神文】小说书单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小说
    “这是一个暖暖(luanluan)的故事捏~”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他来了,请闭眼
    简瑶薄靳言《他来了,请闭眼》
    “暖暖的,求收藏”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墨华灼灼txt微盘
    “暖文,番外还有肉肉(≧▽≦)”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 亲爱的顾先生
    亲爱的顾先生
    “内容棒棒哒,重要的是无虐点,,,,” 肉书屋VIP11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75顾先生这辈子只说过两句浪漫的话,总结起来,第一句:给你钱,让我我包养你。然后夏冉就恋爱了。第二句: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都会给你;但你必须学会爱上我,并且嫁给我。然后夏冉就结婚了。当夏冉身上那袭洁白无瑕的婚纱被顾先生残忍扒下时,突然醒悟,顾先…
  • 大神不笑也倾城
    你不笑也倾城
    “大神出没,请睁眼” 【首届全民小镇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网游爱好者慕斯冉平生三大爱好就是玩游戏赏美男赏游戏中的美男。凭着先天机智的大脑外加后天完美的手法便把榜上榜中的大神擒拿到手。不过明明说好了是游戏恋爱,怎么变成了实现恋爱?还有大神你与我难道还有着其他纷乱之缘?当小白女神...精被腹黑男神圈住之后真的可以为所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