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无女主的小说】小说书单
  • 蛊真人
    真人蛊后续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诸天纪
    诸天纪有声小说
    “” 诸天万界之间,有一处名为罗浮的世界,十万年生,十万年灭,世间万物亿兆生灵,便在这二十万年一次的生灭当中沉沦,周而复始循环不休,直到这一年,一个数万年前就已经死去的少年在藏剑阁当中醒来最新情节,更多花絮,请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zhuangbf66
  • 一刀劈开生死路
    一一刀劈开生死路
    “” 一刀劈开生死路,两脚踏出是非门!火器狂潮与个人武力的激烈碰撞;凡火器与秘传武道的凶猛对决;这是个弱者不是蝼蚁,强者不是上帝的世界。一个瘫痪在床,满怀怨恨不甘的青年,就此跨界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刀劈开生死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强武学系统
    “嘀,恭喜宿主抽取到A级武学《一节鞭》此武功乃是一种高乘硬外功,发功时全身每一个骨节均爆竹般响起,一
    “目前无女主” 叶黎穿越至仙道至上的神州大6成为一头大熊猫,偶获史上最强武学系统,面对跑错世界了的系统和穿越者,武道与仙道又会生怎么样的碰撞呢?一切都将在这里揭晓!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西游之穿越诸天
    西游记之穿越主诸天
    “”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 洪荒之魔临万古
    洪荒之万劫成魔
    “目前无女主” 于平凡中崛起,苦修一世,大道难成!纪元之末,天地轮回,万物归墟!一切种种,皆从头再来,因为一座神秘的古棺,在新的纪元再获新生!苍茫混沌,寂寞空渺!我为魔神,纵横无敌!开天劫中,搏杀盘古!洪荒天地,魔临万古!三世之修,吾势成大道!无量劫时,破灭诸天,吾当魔临大道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
  • 史上最强当铺
    史上最强当铺无女主
    “” 当铺不是做慈善,林昊也不是慈善家。你拿出典当的物品,我实现你相同价值的愿望,童叟无欺。“悟空,你拿着芭比娃娃就想要换取超4的能力?”“哦!居然是硅胶的”每天两更,早九点,下午五点,能不能弱弱的卖萌打滚要个推荐呀。积分太少不能评论,真不好意思屌大的我还有一本400万没完结的书在更新,所以每天…
  • 全知全能者
    全知全能者精校下载
    “” 孟海同样把那“福利”截图到群里了。而众人一看,卖东西的?再看内容,小番茄什么的,热情直接就消了大半,在瞎讨论了一番蒲公英是不是一家新的购物网站之后,只有少数人还在问:“孟海,你买了吗?”孟海买了,准确地说,孟海的爷爷买了。看到页面上信息的时候,孟海是和他群里的这些同学一样诧异的,倒是孟海的…
  • 金手指贩卖商
    金手指贩卖商起点
    “” 亲,买金手指吗?未来笔记本,随身空间,读心术,数据化,升级系统,主神空间,位面之门应有尽有都市位面,武侠位面,神话位面,科幻位面,只要有生命的地方都有贩卖商的身影“这位狐脸小朋友,为什么这么伤心?什么,爸爸妈妈去世,村里人厌恶自己,所以你很难受?没关系,我这有七颗龙珠,对着它们许愿都能实现…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类小说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