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有多爱你,唯有时光知道。】小说书单
  • 慈悲城
    丁墨慈悲城大结局
    “她想起风流英俊的丁珩,想起清俊如画的陈北尧,想起放荡不羁的周亚泽,想起内敛干练的李诚,想起孩子气的蕈,甚至想起斯文儒雅的吕兆言。还有温柔体贴的微侬、气质非凡的吕夏、泼辣妩媚的田甜……往事一幕一幕,故人一出一出,仿佛就在眼前。而如今物是人非,错的到底是谁? 抑或他们谁都没错。只是在这个唯利是图的时代,他们有的肆意沉沦,有的清苦坚守;有的掏心掏肺,有的麻木不仁。而现在,他们依旧年轻,可尘归尘,土归土。有的死了。有的活着,可生命就此静止。 最后,她还是想起了陈北尧。她今生唯一的爱人,她的灵魂,她的所有。 他终于回来了,洗净一身血污,沉默痴情如同当年赤诚少年。 他们没有错失,也从未分离。他们的生命和时光依然鲜活如初。 ——丁墨《慈悲城》” 慈悲城-丁墨
  • 南有嘉安
    穆嘉安楚君延《南有嘉安》
    “” 一夜之间,穆嘉安这个名字在南城一炮而红,不为别的,只因为她被相恋三年的男友踢出了局,被自己的妹妹挖了...
  • 若爱只是隔岸观火
    若爱只是隔岸观火txt下载
    “如果回忆象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象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 温之榆嫁给黎锦安情非得以,也心有不甘。她不情愿嫁他,而他却满怀深情的娶她。婚后她流产,罪魁祸首是自己的丈夫。她溃不成军,无法原谅,想要逃出他的世界,躲了三年。回来之后她还是黎太太,他依然宠她宠的无上限无原则,宠到令人发指。她不爱他,为自己所失去的憎恨他。而他攻势温柔强势,霸道的占据了她的心…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书包网报复游戏 总裁的危险前妻
    “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盛绾绾
    “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辆车开来,只有一只羊没去看车静静地吃草,这只羊显得特别孤独。”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小说《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TXT下载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婚久负人心
    婚久负心人
    “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简介:她用六年的时间,心里住满了一个男人的所有,丝丝宠溺,渗入骨髓。他是S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大势权贵,是所有女人眼里的完美男神。她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一个男人会看上她,也不明白情到浓时他眸中为何会卷满薄凉。那一晚,她望着他薄凉的眼,神情真挚。“厉北聿,你爱我吗?”他没有回答,淡然的撇过眸…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小说《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TXT下载
    “”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我们终将独自长大
    我们终将独自长大小说
    “泪会干涸,伤会结痂,我们终将独自长大。 ——7号同学《我们终将独自长大》 ” 作者:7号同学【由文,】第1章遇见我朝她笑了笑,但我们不还是重逢了吗?那时我坚信,世间的每一次相遇都会重逢,或是在梦中,或是在来世,或是在明天转弯的路口,那个你觉得永远不可能遇到的人,他会峰回路转地出现。01.有时候机场可以从侧面反映一个城市的繁华程度,博陵机场此时就像一个大型的购物广场,…
  • 婚深意动,总裁先生请息怒
    浑身一动总裁先生请息怒
    “我们终究如愿以偿,但彼此都不是当初约好的模样” 苏窈从有名无实的苏家大小姐成为声名狼藉的陆太太,中间隔了一个陆东庭的距离。她爬上他的床,拍下限制级的香艳视频,微微一笑,“陆先生,娶我。”陆东庭看了一眼,似笑非笑,“威胁我?”“我需要钱。”苏窈成功逼婚上城陆家掌权人,代价是差点被这个男人扭断手腕。婚后,陆东庭一边骂着这个女人贪得无厌,一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