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虐心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金主豪宠:天价呆萌小暖妻
    男主女主是丁子,唐傲天,钟颜的小说是什么
    “” 有人说唐傲天是帝是神,惹天惹地也决不能惹他。“唐少,有人要和丁小姐谈恋爱。”唐傲天勾唇露出阴冷一笑:“送他去精神病院,让他谈个够!”有人说唐傲天冷艳高贵,寡言薄情。“唐少,丁小姐说没有胃口,不想吃饭。”某人马上放下数十亿的合约,笑意温柔的将丁子萌放在腿上,把汤吹凉了送到她的嘴边:“萌萌乖,…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利小说在线阅读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薄情前夫太凶猛
    薄情前夫太凶猛全文免费
    “” 十个亿,他买下她七天七夜,也真的使用了她整整七天七夜。豪华的总统套房内,女人求饶声暖昧不息,“求求你,我不行了”“好,今晚只做一次!”他是做了一次,但一次做了整晚!最后一个晚上,本以为从此再无瓜葛,凌乱的床第间,她激情难耐之际,他捉住她的手,迫她签下一纸婚书既然娶她,为什么还这般狠狠折磨,…
  • Boss太嚣张:老公,结婚吧
    boos太嚣张老公结婚吧
    “” “老公,他们说我是红颜祸水,你怎么看?”“戳瞎他们眼睛看。”“老公,他们说我配不上你,你怎么办?”“打断他们双腿办。”“老公,你太暴力了。”“嗯?还有更暴力的”于是,噗咚,壁咚,咚咚咚。次日,小女人暴怒,唆使小奶娃:“儿子,今晚跟你爸爸睡!”小狗腿子立马抱着男人大腿:“拔拔,今晚跟你睡!”…
  • 倾心之恋:总裁的妻子
    倾心之恋总裁的妻
    “” 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有钱人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再次误闯入他的世界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她绝望的秘密,原来他要她不过是因为“慕暖心,你这个狠毒的女人,我真想亲手杀了你!”看着爱人淹淹一息的模样,他愤怒咆哮,“真正狠毒的人不是…
  • 重生之女王崛起
    重生之女王崛起在线阅读
    “” 睁开双眼时,便是那张狰狞阴狠的娇柔俏脸和一声阴戾刺骨的咆哮:“唐潇潇,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只要你死了,我就是唐家真正的大小姐!”“唐家的一切财富都是我的!我会是真正的豪门骄女,我会是真正的豪门继承人!”一朝重生,睁开眼眸,已经物是人非,她已经成了那个集千万般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小公主,成…
  • 三抢萌妻:邪少的霸道宠制
    三抢萌妻邪少霸道宠妻txt
    “” 第一次,她脑子一热,凭着菜鸟技术去抢游戏第一大神的婚;结果账号被封了。第二次,她白纱拖地,闯入大神现实版的婚礼,用枪指着他的心脏,很狂很拽,“你有两个选择,乖乖从了我,被逼着从了我”;结果被大神‘教训’的直不起腰。第三次,她要嫁别人,大神带着强大火力包围整个教堂,大肆张扬的走到她面前,递上…
  • 独家占爱:第一伯爵夫人
    男主女主是温文,威尔,皇君如的小说是什么
    “” “BOSS,夫人带走了一半公司机密文件。”坐在真皮大椅上的俊魅男子,唇一勾:“把剩下的一半给夫人送去。”威尔瞬间黑线,照做。“BOSS,夫人说今晚不去你家。”“告诉夫人,我去她家。”威尔再次黑线,照做。“BOSS,夫人抢了我们下午的合作商。”“把明天、后天的都给夫人。”“BOSS,夫人公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