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走过路过就要错过啦~】小说书单
  • 青蛙王子蛤蟆妻
    青蛙王子蛤蟆妻百度云
    “前期很温馨,后期好像来虐了” 青蛙王子蛤蟆妻佚名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小说完结
    “宠文加H”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豹君的新娘
    豹君的新娘 免费
    “也不错,不过我没看完,嘿嘿” 柳归晚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跟一只白豹过上同居生活。那只白豹竟然还是公的!看它似笑非笑的眼,她兴起逗弄的念头。她以指尖夹住他的命根子,呵呵笑出声来:“放心吧,这东西,我见得多了,你这个太小”说完,还故意轻弹了一下。南歌蹬着后腿,呜呜低吼,这女人太下流啦!她怎么净看男人的“那个”地方?她只不过在…
  • 恶女修仙
    余群赵霞灵《恶女修仙》
    “没看过,不过名字我喜欢” 余群。前世夺人灵根,毁人魂骨,弑亲人,灭同门,坏事做尽!!报应不爽,她死在了被自己夺了灵根的小师妹手下。如果能重来一次,她绝对不会放虎归山!!可是,当时间真的重来貌似有了些奇怪的副作用,只要一有恶念便心如刀绞痛不欲生!!哗擦!!老娘还能不能愉快的做一个魔修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以胖为美
    穿越小说 以胖为美
    “九哥的书很好看” 李媛媛觉得自己终于变成了一个绝世美女但没想到在时光荏苒,岁月变幻,沧海桑田之后这个世界的审美居然特么的变了PS:女主的侍卫长跟她一起穿的。(把男主说得这么轻描淡写真的好么╮(╯▽╰)╭)文章不会很长,大概只有几万字,应该算是中篇吧~大家慢慢看~内容标签:古穿今时代奇缘搜索关键字:主角:李媛…
  • 亲爱的顾先生
    男主女主是顾晋辰,罗茜,宁远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忠犬” 肉书屋VIP11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75顾先生这辈子只说过两句浪漫的话,总结起来,第一句:给你钱,让我我包养你。然后夏冉就恋爱了。第二句: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都会给你;但你必须学会爱上我,并且嫁给我。然后夏冉就结婚了。当夏冉身上那袭洁白无瑕的婚纱被顾先生残忍扒下时,突然醒悟,顾先…
  • 失婚
    小说名失婚
    “这本不错,很有味道”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下本接档系列文《装不在意》在专栏里求收藏。苏好年少喜欢周扬,爱他的笑,沉溺他的坏,用尽全力追他,以为总有一天会被她感动。殊不知周扬从来都是冷眼看她蹦哒。别提喜欢,连好感都不曾有。后来,生活磨砺,岁月如梭,苏好经事,才明白周扬未曾正眼看她,她的喜欢,不过是笑…
  • 在日本当老师的日子
    在日本当老师的日子5
    “听说是没肉的文” 陈道进入全是女生的高中教书,陈道本以为自己能渡过一段愉快的教师生涯,可是没想到老师,我想画恋爱漫画,可我从来没谈过恋爱,请问老师能和我交往吗?rdquo;老师,我明天要去参加声优试镜,请问您能陪我一起去吗?rdquo;老师,你有女朋友吗?如果有的话,介不介意换一个?没有的话,您看我可以吗?…
随机推荐